一萬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01:20:23 作者:神威太太 Language

最後一集的時候,巴納比心中縈繞了那麼多年的噩夢隨著釋懷的淚水一去不復返,仁慈的staff讓天使終於可以揮別那段不堪的過去。至於閃光彈夫妻,沒有按照預定計劃雙雙把家還。做英雄是會上癮的,很快他們又攜手江湖笑傲排行榜。吵吵鬧鬧的三度公主抱讓他們兩一躍成為最矚目的賠償金恩愛檔。雖然說和家人一起其樂融融的溫馨記憶已成為我不可規避的爆淚點,但相信虎叔有能力再給兔子一個完整的一家三口。

10月31日生日的巴納比未免太能哭了,但是沒關係,你是我的美人,你是我的天使,你是我最喜歡的認真笨拙努力單純的女主角。

感謝露娜,感謝小楓,感謝齋藤桑,感謝本叔,感謝hero們,感謝新聞人。感謝桂正和,感謝TB的staff,讓我們相約下一季。

動畫信息

老虎和兔子
中文名:老虎和兔子
原 名:TIGER & BUNNY
又 名:基友英雄傳
首 播:2011-04-02
IMDb:tt206152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