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複雜的感覺(為毛起個這名字:基友英雄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01:26:56 作者:貓sun Language

其實還挺好看的。
這種動畫讓我想起 東之伊甸。
就像第一次看東之伊甸一樣,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少女的畫風,看完卻越發沉重。
雖然起個名字叫 基友英雄傳,願意的話,臺詞和情節也足夠我們YY的,但主題一看就明白,是英雄。
英雄最重要的是什麼?
是投資商,是廣告經銷商,是經紀人,是在鏡頭前準確的秀出自己的英勇形象。看著英雄戰鬥服身上印滿的suntory,bandai的商標,一下子就被拉回到日本東京的感覺。
看起來很西化的hero情節,卻種充滿了日本的小情懷:
放學去壽司店的學生,小雛菊的花語,和奶奶住在一起的中二生。
有點銀魂,有點madao的感覺。廣叔的聲音一下子廢柴起來,讓我不由得將虎徹同周星馳重疊起來,那種雖然是hero卻很廢柴,很小人物,很努力,很有原則的感覺。
這動畫我可能真的不會看第二遍,因為覺得有點沉重,復仇與罪與罰與救贖,也許本身就不該輕鬆愉悅。
總之迷還是要解的,所以就繼續看下去吧。
其實主要原因是我控叔啊!

動畫信息

老虎和兔子
中文名:老虎和兔子
原 名:TIGER & BUNNY
又 名:基友英雄傳
首 播:2011-04-02
IMDb:tt206152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