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有把Hero當成正經職業的英雄劇!——EP1 觀後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01:31:13 作者:餘火兔 Language

無論是小說、電影還是動畫裡面,都有好多好多的“hero”。他們專門負責在警察叔叔搞不定的時候出場,追捕犯人,伸張正義,維護愛與和平。不過,這些hero大多都是兼職性質的——他們往往要向身邊的人們苦苦隱瞞自己的身份,然後再在業餘時間甚至是工作時間翹班變裝前去打怪。更重要的一點是這個兼職往往是沒有報酬的喲,反而還要hero們自己掏腰包改裝備,有時候還要被警察們當成壞人追查神馬的。

……原來,英雄是那麼苦逼的一個職業啊……奧特曼,蝙蝠俠,美少女戰士(無誤XD),等等,大家都好不容易啊……

那麼,如果說,hero是一種正規職業呢?

Tiger&Bunny描述的就是這樣的一個世界裡面英雄的故事。英雄們分別隸屬於不同的公司和贊助商,上班的時候要穿指定的制服(宣傳用意),在打擊壞人的同時還要參加電視臺的真人秀,工作的時候除了要儘量展現自己帥氣的一面還要注意儘量不破壞片場(其實就是公共設施啦)的佈景,每到一個階段還要和其他的英雄進行排位PK看誰的人氣高,下班了還有應酬要和自己的東家以及各種關係打好交道,偶爾去個商店看到自己的周邊產品可能還是積壓狀……

……怎麼感覺還是很苦逼呢……比起做兼職的hero,全職hero就是兢兢業業的上班族嘛。不知道為什麼,我想起了天體戰士裡面的邪惡軍團誒。只不過,這裡英雄的世界,要更加現實,更加世俗。

EP1的話基本上就是讓主要人物(還要那些金閃閃的品牌><)都露個臉,再引入了兩位男主角之間“宿命的相逢”。新興的英雄救下了老牌英雄,兩個理念不同的人卻要成為搭檔,可以想見,今後的發展應該會是很有趣的吧~除此之外,此次的組合不同於一般的“滄桑前輩X熱血青年”,而是反其道而行的“稍稍有點廢柴但是仍然保持著自己的正義的職場老人VS不好意思能力雖然一樣可是我比你強多了的精英新人”。這個也算萌點之一吧XD。

順便說一下作畫。這部片子的人物原案是桂正和,我覺得還是相當給力的~場景和機體(或者該說……戰鬥服裝)有很大程度的3D成分,不過這樣的搭配倒並不討厭呢。而且導演就是鴉·karas的那一位嘛,在片中應該能感受到一些相似的氣息。

總之,作為四月番之一,稍微期待一下這部片子吧?

-------------------------------------------------------------------------------------

會寫這篇評是因為我覺得現在的評分太低了嘛!

啊哈哈哈希望這次不是我的品位又出問題了~

動畫信息

老虎和兔子
中文名:老虎和兔子
原 名:TIGER & BUNNY
又 名:基友英雄傳
首 播:2011-04-02
IMDb:tt206152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