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的小人阿莉埃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3 07:10:34 作者:喵 Language

       太讚了!五星?絕對的5+!!!
    看完再回想一下,只是個簡單的童話。沒有幽靈公主的華麗;沒有千尋的玄幻;也沒有螢火蟲之墓的悲情……可是每一個細節、每一句對白,都那麼深刻。一張窗簾就把媽媽想看海的心情表現出來;一個髮夾就能調動觀眾所有情緒;一段背景音樂就能優美得令人沉醉……這才是所謂的平淡自有真味吧!
    嘮叨、膽小卻有著浪漫少女情懷的媽媽;寬容、果敢又有責任心的爸爸;坦誠、好奇又糾結的阿莉埃蒂;低調內斂其實內心孤獨的翔;善良、溫柔卻出場不多的姨婆;一心要抓小小人的傭人阿春;簡單、直率像個野人小孩的斯皮勒;從敵對到和睦相處的貓咪尼亞……通篇下來,之所以這麼清晰,真的是被故事裡每個人物鮮明的個性所吸引。
    “你是我心臟的一部分”結局忍不住的大哭。阿莉埃蒂終究沒能和翔在一起。多少有些遺憾,可是又有誰規定公主一定要和王子在一起呢?不論是髮夾還是方糖,留個念想兒就夠了。最終在一起的,還應該是那個能一直真正陪在你身邊的人。

動畫信息

借物少女艾莉緹
中文名:借物少女艾莉緹
原 名: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又 名:借物少女艾莉緹(臺) / 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港) / 借東西的阿莉埃蒂 / 借東西的地下小人 / The Borrower Arrietty / The Secret World of Arrietty
首 播:2010-07-17(日本)
IMDb:tt15689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