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找到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3 22:55:21 作者:雜禾塘 Language


     
    一個關於五月天阿信的故事。
  阿信註冊了一個博客,在裡面吐露自己的心事,無關娛樂圈,無關各種芥蒂,自自在在。當然,他也知道這裡早晚會有一天被人發現,於是在裡面寫上“噓!如果你發現這裡,請別聲張。”
  可是隨著與日俱增的關注和人們不斷的傳來傳去,那裡已經不是一個可以讓他自在吐露的地方,已又和這喧囂的世界一樣,容不得自己喜罵皆由我。於是阿信告訴離開,留下一句“恭喜你,找到了!”



     
      剛看完這部電影,首先,極其喜歡裡面的音樂和綠色,愛之入骨。我的周圍,已經再也見不到這般清新的音樂,這般翠綠的綠色。
   我們剩下的已不多,除了這綠色的家,還有的只是力求生存下去的心。噓,如果你發現那裡的我,請不要聲張。否則,你將永遠找不到我。
   不侵犯他人的世界,就是一種莫大的善良。
   
   長大後,每一個人越長越一樣。
   從最討厭說謊到聽到自己說真話越來越少,從不喜歡在背後說人閒後到自己越來越愛嚼舌根,從討厭以貌取人到自己成為一個以帽取人的人,我們很討厭這樣的人,結果我們卻變成了我們最討厭的那一種人。
   只有在夜深人靜,或是球場渾酒汗水,或是日記裡寫下自己裡時,那個我才是真實的。
   在這個世界裡,我們妥協的已經夠多了,至少在面對我們僅存的那個真實的我時,不能再妥協了。
   我們要努力,不然會被淘汰
   我們要符合,不然會被認為是不合群
   我們要去遠方,可家裡說你要守護這裡
   我們夢想著成為那樣,可現實裡我們卻是這樣
   有時候,我在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塊小天地。他的夥伴,他的筆友,她的日記,她的祕密,這些或許是我們自己不多的殘塊了。
   如果你發現了這裡,請不要聲張,這裡是,我不知道自己是誰的時候,可以找回自己的地方。

動畫信息

借物少女艾莉緹
中文名:借物少女艾莉緹
原 名: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又 名:借物少女艾莉緹(臺) / 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港) / 借東西的阿莉埃蒂 / 借東西的地下小人 / The Borrower Arrietty / The Secret World of Arrietty
首 播:2010-07-17(日本)
IMDb:tt15689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