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知後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3 22:22:36 作者:天氣好極了 Language

推薦再看一篇。
儘管故事簡單,但視角可以讓我們時時審視自己是不是因為活的太容易而太不認真的活了。
以另外的物種來看人類,人類真是十惡不赦的傢伙。

小小女生好可愛,任性,認真,調皮,機靈,堅強,善良,人物塑造的十分飽滿,我彷彿看見那就是小時候的自己。

善良的小男孩,憂鬱,生病的痛苦與無奈很容易讓人失去希望,遠遠看去,他似乎什麼都不缺,他獨獨丟失了自己,對病人一定要好一點,病人很痛苦,失去希望和生存意志的絕望。
看到他看到小人精神的眼神,多好啊。

”你沒有帶走的“。
”你成了我心的一部分,永遠。“

我現在才讀懂你,我的淺薄,任性,無知,專橫,自大讓我現在才讀懂你。我多希望我留著你的是重燃生活的希望,而不是傷害。

動畫信息

借物少女艾莉緹
中文名:借物少女艾莉緹
原 名: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又 名:借物少女艾莉緹(臺) / 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港) / 借東西的阿莉埃蒂 / 借東西的地下小人 / The Borrower Arrietty / The Secret World of Arrietty
首 播:2010-07-17(日本)
IMDb:tt15689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