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東西的小人阿莉埃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3 22:36:55 作者:心之谷 Language

很純淨,
大愛阿莉埃蒂,大愛翔,大愛尼亞,
翔活下來了,阿莉埃蒂和小人一族去了遠方,
人類依然如此憑著更高的智慧在享用大自然,
借東西?偷東西?自然界的生物都在憑著各種各樣的方式獲取自己需要的東西,所以這種表面上的和諧才不用“偷”這個字吧。
故事的後來沒有描寫阿莉埃蒂和翔在一起,
更多的表現一種朦朧純淨的、像朋友一樣的感情,
保護和勇敢,
這是不同於宮其他動畫的一個結局,後面出現字幕的時候一直不想讓故事結束,可能是對美好結局的期待,好像期待他們還能相見,最起碼小人還能居住在翔的周圍一樣。
這種純淨的感覺,會伴著一股股憂傷,喜歡這樣的世界。

《千與千尋》《側耳傾聽》《魔女宅急送》《懸崖上的金魚姬》《借東西的小人阿莉埃蒂》等,贊!

動畫信息

借物少女艾莉緹
中文名:借物少女艾莉緹
原 名: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又 名:借物少女艾莉緹(臺) / 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港) / 借東西的阿莉埃蒂 / 借東西的地下小人 / The Borrower Arrietty / The Secret World of Arrietty
首 播:2010-07-17(日本)
IMDb:tt15689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