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歲看的時候是害怕,如今二十歲再看的憂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4:15:06 作者:槐破夢 Language

  六歲那年第一次看了宇宙騎士,中文翻譯D-BOY為迪波威,當時是被他的造型吸引了,也是因為如此我以後看的動漫不是熱血就是機戰。那時看迪波威戰蟲子開始很噁心,怕怕的,後來覺得爽,一殺一片。迷迷糊糊,也不懂為啥迪波威要和弟弟 妹妹甚至哥哥自相殘殺,哥哥為何變得那麼噁心。
 如今二十歲了,重新回顧,才知道這又是一個被命運捉弄的主角。唯一個逃脫如同異形控制的倖存者。全家都被控制住,D-BOY為了保護地球而和自己親兄弟作戰。弟弟被自己殺死才知道真相,最後不惜以神經系統近乎毀滅的代價和摯愛的哥哥相拼,他從開始就失去了一切,但是卻獲得了愛情和友情。最後一戰女主角祈禱上帝的狠心,奪走了他的親情,最後連記憶也要奪取,連機器座機也為了救D-boy被哥哥摧毀,最後D-BOY能量爆發,但是他只是走到哥哥面前帶哥哥回家,和哥哥一起隕落在地球,看到這裡我看到了在現實中逐漸消失的親情。
 以德報怨,何嘗不好呢。

動畫信息

宇宙騎士
中文名:宇宙騎士
原 名:宇宙の騎士テッカマンブレード
又 名:宇宙騎士 利刃 / Starknight Tekkaman Blade / Knight Tekkaman Blade
首 播:1993-09-10(中國香港) / 1992-02-18(日本)
IMDb:tt010895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