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長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10:30:12 作者:琳可一_0koi Language

雖然和想象中不太一樣,但果然,小丸子還是小丸子啊。喜歡燈會因為之後是暑假,以後會變成大美女的小丸子,十年前,我和小丸子一樣大,和她一樣任意瀟灑的活著,十年後,我長大了,在電影院看著依舊的小丸子,還被強行餵了一大波狗糧,也是蠻無奈的,很喜歡,來自意大利的男孩安德烈,很喜歡那個燈會,雖然是很老套的劇情,但還是好喜歡,喜歡爺爺姐姐奶奶媽媽爸爸,喜歡小玉花輪喜歡大家,所以原諒所有不成熟,所以如果還有下一次,我還是會去電影院,看丸子小朋友,給我喂狗糧的。
看了這麼多年漫畫,鳴人長大了,路飛長大了,哆啦A夢會未來了,只有她,還活在沒有智能機的世界裡,電視還是那個大屁股有線電視,學校還是那樣,花倫家的富庶還是一樣的表現形式畫風還是像十年前一樣,配音也是。
之所以喜歡動漫啊,就是喜歡它的不講道理,無論多久,小丸子永遠三年級,無視時間和現實,那是一個不可能存在卻存在的世界,大家真誠善良,雖說都有缺點,但不會有壞人。
所以啊,把實現的無奈和承重,成長的無奈和傷痛,統統留給我們就好,丸子同學就負責在彼岸永遠年輕,永遠天真,永遠肆無忌憚,永遠笑顏如畫吧,代表著我們最最簡單幹淨的童年,為我們執著的守著一片伊藤園吧。
下一個十年,也請你,不要長大。

動畫信息

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中文名: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原 名: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イタリアから來た少年
又 名:櫻桃小丸子 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 櫻桃小丸子:從意大利來的少年 / Chibi Maruko-chan: The Boy from Italy / 櫻桃小丸子 劇場版3
首 播:2016-09-23(中國大陸) / 2015-12-23(日本)
IMDb:tt54628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