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的記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10:09:42 作者:HANABI Language

櫻桃小丸子是個善良熱情又有點小饞小懶小毛病的女孩。從小丸子TV版引進大陸就開始追劇,一追就是這麼多年。我在一天天長大,結婚生子,而小丸子就還是老樣子,每天沒心沒肺的生活在快樂的大家庭中,享受著爺爺、奶奶、媽媽的關愛,和爸爸、姐姐時不時鬧點兒小別扭,和小玉開心的上學放學,和花輪同學被強扭成一對兒,唉,真是各種羨慕嫉妒恨呀。
影片中我覺得最感人的部分是結尾處交流生們按不同時段登上飛機,一邊回憶這幾天在日本和朋友們相處的美好時光,一邊期待著再一次的相聚。這個橋段處理得相當有層次感,又非常真實自然,既體現出了每個人物不同的生活背景,又體現出了他們不同的個性,非常有新意。

動畫信息

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中文名: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原 名: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イタリアから來た少年
又 名:櫻桃小丸子 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 櫻桃小丸子:從意大利來的少年 / Chibi Maruko-chan: The Boy from Italy / 櫻桃小丸子 劇場版3
首 播:2016-09-23(中國大陸) / 2015-12-23(日本)
IMDb:tt54628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