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惡的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18:35:59 作者:智潤奧 Language

結局一點不精彩,反而有點冗長,太多的心理描述,華麗版的《新世紀福音戰士》意識流。
結尾黑手上留下的的刀口,引出另一個陰暗的自己也可以當成祕密武器,大吼“風穴!”放出長指甲面具男,砍殺一片。
故事情節 人物 背景都沒什麼創新。片子中一直在強調的“快要毀滅的骯髒的城市”並沒給人骯髒的感覺,大招牌霓虹燈和隨處可見的電線好像是東京和香港結合體,城市的顏色糖果顏色加點做舊讓人聯想到荒廢的遊樂場。
除了黑和白以外,幾個小角色性格豐滿讓人過目難忘,人道主義 性冷淡 惟利是圖 形形色色的流氓,不存在絕對的褒貶。
二宮的配音讓我驚豔了一把,黑脫了稚氣更添帥氣,倉井優也胡鬧得亂可愛。
《惡童》情節讓很多人失望了,黑白的組合是對無數個似曾相識的角色的深加工。但他們本身還是很可愛的

動畫信息

惡童當街
中文名:惡童當街
原 名:鉄コン筋クリート
又 名:惡童當街(臺) / Tekkon kinkreet
首 播:2006-12-23(日本)
IMDb:tt08318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