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小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21:30:06 作者:我殺了那隻小孤行 Language

自巴比倫的建成伊始,文明便開始吞噬這個世界。我們將自己囚禁在一個個大同小異的城
市裡,把自己塑造成一成不變的亞當或夏娃。如同零件一般支撐起這龐大的世界。
 
零件壞了的話,向總公司申請更高級的零件就好了——蛇


文明的建成,既是理性的蔓延,預示著感性的末日。

當年當軍警的時候,這城市還有著溫情存在,而如今——爺爺


 這從來都不可能是誰的城市,我們是城市的過客,匆忙百年,城市是我們的過客,萬象更新。

不要說我的地方,戒掉這句話——爺爺


 城市就像一個愛變心的怪獸一般,我們幼時,費盡心機的討我們的歡心,當我們長成,又開始去討下一代人的歡心,我們幼時的回憶被棄之如敝屐。我們創造,我們索取,但這一切都終將屬於過往,如同我們的回憶。

對城市的愛情越深 受的傷也就越深。 ——老鼠

 我們開始陷入物質化的城市與物質化的情感邏輯裡,如同被怪獸吞噬。找不到出路,我們把自己馴服的就像機器一般冷靜,篡奪物質藉以生存,我們不在記得我們生而為人的基本。我們遺忘了我們獨立於萬物,我們與我們創造的文明、城市、機器最本質的區別。

我是性冷感——澤田


 我們曾是有精神的人類,我們有著萬古不變,歷久彌新的感情。我們有愛。

相信愛吧,那可是很重要的哦——老鼠

 我們生命中總會有個什麼人,珍藏著我們對生命最後的期許,成為我們最後的希望,這世界,因你而精彩。

神把我造壞了,我的心缺了很多螺絲。 小黑也是壞的,他也缺了很多螺絲,可是他缺的,我全部都有
 ——白
 愛與誠曾經伴隨我們左右,我們會笑,也會哭,我們會愛,在愛中學會恨。我們用誠去愛,我們被愛所左右。

誰指使你的。
 愛與誠——木村

        
我們的世界曾經那麼美好,我們曾不被城市所限制,我們來自海洋,自由而廣闊。

“白隊員做了個夢,海的,天空的,森林的,風的夢。這樣的城市,燒掉好了。” ——白

 這個堅硬的世界總是需要一些不那麼美好的傢伙存在。守護著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你。
 我不是你光芒下的影——牛頭怪
   你從來不是我的影,而是我最美妙的雙生。

 城市森嚴,人生匆旅,愛久彌新。

動畫信息

惡童當街
中文名:惡童當街
原 名:鉄コン筋クリート
又 名:惡童當街(臺) / Tekkon kinkreet
首 播:2006-12-23(日本)
IMDb:tt08318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