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精彩,1/3無奈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20:40:51 作者:暮 影 | 斲 月 Language

這是一個關於生活在一個鳥瞰似人眼的陳舊都市中,流氓兄弟“黑”與“白”的故事。裡面有老於世故,笑對生死的黑幫頭頭;有無所事事,跟黑社會混得挺熟的警察;有圖謀將城市改變為遊樂園的陰謀家“蛇”,和他手下只會殺戮的三人組。

一部本來可以很精彩的ani被美國導演Michael L.Arias毀了 。

這個小子本著美國人的主旋律精神,將前面2/3的美妙故事趨向硬生生的改成了一大段無聊的意識流思想鬥爭後的,happy ending——我暈!!

看到老鼠被殺,黑給他叼上最後一支菸時,我覺得可以到此為止了。直到此時,那種日本的美麗而哀傷的風格依然保持,作為一部動畫所能發出的唏噓也已經足夠,但是天才的導演大哥還是忍不住要宣傳一下正義必勝的真理,於是,完蛋了,可惜了蒼井優的]配音。

裡面有許多臺詞其實也是不錯的,最喜歡老鼠臨死前那幾句,真是老江湖的風度;白的那句“安心,安心”本來也不錯,但是太氾濫了;蛇也是個邪惡到有趣的傢伙,可惜和那三個呆瓜站在一起,終究只是配角。

最後,覺得那個蘋果種子的設計實在是敗筆,太說教了。

動畫信息

惡童當街
中文名:惡童當街
原 名:鉄コン筋クリート
又 名:惡童當街(臺) / Tekkon kinkreet
首 播:2006-12-23(日本)
IMDb:tt08318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