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小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20:57:25 作者:懷玉 Language

《惡童》根據漫畫大師松本大洋的同名漫畫改編,導演是曾經制作了AniMatrix的那個美國人,所以畫面影像非常精細華麗。

故事是關於兩個孤兒在三不管的“罪惡之城”裡為守護自己所愛的那個世界與惡勢力之間殊死拼鬥。還是日本漫畫常見的那些主題,正義與邪惡、殺戮與和平、城市化與傳統的美好、孤獨與友愛等等等等,兩個主人公更是被直接命名為小黑和小白,象徵意義徹底直白。

這些主題向來都很有感染力的,觀眾非常投入,片尾的時候大家在黑暗中看了很久的字幕,才起身離開。

我也很感動,但卻因為不同的原因。摘錄以下對話,相信大家就會明白,多麼明顯的bl^^
小黑:安心安心,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
小白:我想存錢,在海邊給我倆蓋一座房子。
小白:神造我們的時候失敗了,我的心缺了螺絲,小黑的心也是,但我有小黑缺的那些螺絲,我全都有,我想給他……
感動中…………

動畫信息

惡童當街
中文名:惡童當街
原 名:鉄コン筋クリート
又 名:惡童當街(臺) / Tekkon kinkreet
首 播:2006-12-23(日本)
IMDb:tt08318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