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優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20:51:18 作者:高爾吉亞 Language

和《Paprika》一樣,可能因為期待太久所以期望值可能太高而導致有些徐的失望。當然畫面是無可挑剔,被周圍現代化建設包圍之下唯一一塊還保留著過去生活痕跡的生活區域,這個設定還是很有意思的,第一眼看到這些建築尤其是街邊一溜矮平房立刻就讓人想起電影《三丁目的夕陽》,也有一對男人之間的情感描寫,當然這次由大叔和正太換轉化成了兩個正太之間的感情,當然人家是純潔的,沒有任何其它的傾向。
最後兩個大個登場的時候模樣很搞笑,因為第一個大個是戰鬥了半天最後燒死才結束的,所以本以為這兩個大個也要打半天才搞定,並且一上來小黑似乎就完全不在狀態眼看著要Game Over了,這時突然出現了一個面具男,三下兩下就把兩個大個打發了,暈。
然後是大段的黑與白之間的掙扎,完全出乎意料,然後兩人就真的在海邊快樂幸福的生活了,故事到此也就結束了,暈,那個蛇男就此罷休了?另外這個蛇男是不是一開始被割掉耳朵的那位仁兄?還有那個懷孕妻子的丈夫邊憧憬著未來(又是在海邊蓋房子…Orz)邊往行李箱放東西準備離開的時候估計大家都會猜到這個人馬上要被殺了這裡的橋段實在太老套了吧?
還是那句話,可能期望值太高了。目前只有《穿越時空的少女》最讓人意外的驚喜啊。不知為何,每次聽到小優優撕心裂肺的哭喊總有點心疼,小優優還是演《烏龜意外之速遊》或《虎與龍》裡那類野蠻少女類型比較讓人安心安心啊。

動畫信息

惡童當街
中文名:惡童當街
原 名:鉄コン筋クリート
又 名:惡童當街(臺) / Tekkon kinkreet
首 播:2006-12-23(日本)
IMDb:tt08318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