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葉與彌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10:58:04 作者:艾銀 Language

五葉的產生,和結束,其實只因為一個人,互相聚集起來的那些寂寞的人,因為一些不知名的原因,揹負過去的那些束縛,誰認同了誰,又是誰認同了那某些的行為。
那樣的結束,為什麼會結束,只因為他的一些未滿,一些困擾,小時候被人拋棄的那種痛,希望也有人可以體會吧。也不知是幸災樂禍還是那不知名的同情心,誰有知道呢?
就這樣,停止了,就像遇到了曾經的自己,那種給自己的同情給了自己安慰麼?
對你而言“五葉”到底是什麼呢?
被過去所束縛的只有彌一先生一個人。
那段無法忘懷的回憶,那個深刻於心的名字,彌一彌一,我如此信任的你。
真相,最後得知的真相,才是最傷人的吧。一直相信著的,憎恨著的那個人,原來只是揹負了錯誤的罪名。
想放聲哭泣,像孩子那樣,想回到那個時候,想挽回些什麼……
所以,繼續吧!

動畫信息

江戶盜賊團五葉
中文名:江戶盜賊團五葉
原 名:さらい屋五葉
又 名:Saraiya Goyou / House of Five Leaves
首 播:2010-04-15(日本)
IMDb:tt17105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