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能一邊悠哉地講故事一邊又不讓觀眾失去耐心的作品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10:32:07 作者:Vonsazwei Language

原創性個性化很強的作品。 緩慢推進的作品往往讓人沒耐心看下去,但這玩意兒做到了很好的平衡,畢竟是manglobe的長處。 音樂上也做到了貼合時代背景的同時通俗易懂。 人物塑造方面也沒有浪費空間,主次拿捏得當。 畫面很有意思,有蜜汁美感,開始可能不適應,但到最後發現到處都能截圖。 整體劇情也沒有不妥之處,只是最後黑毛白毛性格突然反過來讓人有點猝不及防,看腐女們都表示站錯隊233。

要說哪裡不好,就是劇情本身太過平靜,一條直線,至少在最後高潮的地方來個起伏啊,不存在的。還有就是畫風導致認人只能通過聲音,服裝,髮型之類的。而且從整體上說,處處都很優秀,但沒有那種讓人感覺很“無敵”的地方,無論是音樂,畫面還是劇情,都只是“很強”的程度。

可惜manglobe倒了,怎麼不學學骨頭社呢,認真做動畫的時候也要學會賺錢啊,光是死亡代理人,混沌武士地刷口碑,在這個時代是吃不上飯的啊,連任地獄都學會出手遊了。

紀念一下吧。

動畫信息

江戶盜賊團五葉
中文名:江戶盜賊團五葉
原 名:さらい屋五葉
又 名:Saraiya Goyou / House of Five Leaves
首 播:2010-04-15(日本)
IMDb:tt17105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