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最佳】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8:44:44 作者:T22Flora Language

【本季最佳】

三浦紫苑究竟是什么神仙!!!

每一個人物都十分真實,故事內容也真實的讓人落淚。

灰二就像深愛長跑的大多數人,刻苦訓練,超過身體負荷,不得不離開賽場。以至重新開始尋找跑步的意義。他又不是世界上的絕大多數人,因為他堅韌,他的心中藏有夢想,眼裡帶著光芒,活成他自己想要的模樣,也是我們豔羨的模樣。

阿走在跑步的世界是真正的天才。或許你刻苦努力,卻還是無法超過他,從超越藤岡那裡就可以看出,他的天分之高。但是他也曾遲疑,雖然他足夠努力又足夠優秀,卻無法正確排解因為優秀而給他帶來的不公,所以他逃走了,進入了沒有田徑部的寬政大。幸好他足夠幸運,遇見了灰二,不僅將他帶回長跑的世界,還陪同他一起找到了答案。如果沒遇見灰二或許會變成另外一個故事。

king的獨白,就是生活中的我,或者說是生活中的絕大多數人。躊躇不前卻又想融入別人的圈子。他們看起來好有趣,我也想跟他們一起玩,可是我真的可以嘛?因為對自己的懷疑而遲疑,卻又想要進入別人的世界。像這樣,不停的重複這個輪迴。

真的太糟糕了,看了這部片子以後開始想在猶疑的時候嘗試去跑步了。

當我談跑步的時候談些什么,下次或許可以談談強風吹拂。

動畫信息

強風吹拂
中文名:強風吹拂
原 名: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又 名:Run with the Wind
首 播:2018-10-02(日本)
IMDb:tt94020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