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的過程總是痛苦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22:59:26 作者:betsy Language

  《十二國記》原是小野不由美的原創小說,從1992開始動筆,至今尚未完工。不怪作者偷懶,實在是她的計劃太龐大了,十二個國家的故事,一一講來,其紛繁複雜線索叢生,簡直可以寫上一輩子。

   45集動漫《十二國記》改編自小說的前三章,由Pierrot公司、NHK聯合制作,2002年到2003年播出,至今仍是動漫迷的心頭至愛。劇情跌宕起伏,波瀾壯闊,描繪了一個現實和神話交織的世界。12個國家,12個麒麟,每個國家的國王由麒麟根據天意選擇。那個世界古樸溫雅,有世外桃源的氣息和君權神授的穩定格局。

   當初看這部動畫也是朋友推薦,剛開始幾集沒有覺得什麼,有些懦弱的女主角好像不像是我們熟悉的那種動畫片中的“英雄”女主角。但,一集一集看下來,卻變得無法放下,以至看完動畫,還覺意猶未盡,又從網上找來《十二國記》的其他故事來讀,誰讓這是一部那麼龐大的故事,到現在都沒有寫完,我也只能繼續企盼著了……

   《十二國記》之所以那麼的吸引我,大概是覺得一邊在看動畫,一邊在跟著女主角陽子一起成長,雖然成長的過程是痛苦的,但,不經歷風雨,何以見彩虹?這些都是我們這些從小生活在溫室中的孩子要必經的一種經歷吧!

   每個人都有懦弱、自私、逃避的時刻。一個人之所以幸福,並不是他得天獨厚,只是那個人一心想變得幸福,並且為變得幸福在一直努力著。

   以前總是逃避太多,也總是有人為我們提供庇護,但,長大了,該要去自己面對生活,面對挫折、面對失敗和成功了!

   成長雖然痛苦,但我仍會勇敢面對的!







   

動畫信息

十二國記
中文名:十二國記
原 名:十二國記
又 名:12 kokuki / The Twelve Kingdoms / 十二國戰記
首 播:2002-04-09(日本)
IMDb:tt03273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