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8:47:14 作者:點絳脣 Language

這部小說已經看很多人在很多地方科普了很多遍了,我都感覺沒說到點子上。人們為什么要喜歡一部體育作品?這和人們喜歡一部異世界作品是一樣的。人們往往不是因為自己熱愛這門運動,而是因為自己從中看到了共通的人生哲學。所以對著一群自稱肥宅的觀眾們死命科普箱根的歷史,不是說沒有意義,只是意義不大。

這部動漫最關鍵的地方在於它的原著作者是三浦紫苑,你所要知道的是她是一個正統的小說家,甚至你可以稱她為文學家。你要了解她只要知道一點就夠了,寫實。她的作品無比寫實,她似乎並不那么在乎作品的高產(雖然她的作品也不能算少)。她可以為了調查清楚一個冷門的職業親自探訪,一查就是幾年。

動畫信息

強風吹拂
中文名:強風吹拂
原 名: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又 名:Run with the Wind
首 播:2018-10-02(日本)
IMDb:tt94020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