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話】我們為什么要奔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8:44:53 作者:北外灘廣末涼子 Language

看到交接棒的scene那邊就開始爆哭,灰二哥和阿走這互相信任和加油的堅定眼神,一切盡在不言中。

【最終話】我們為什么要奔跑? - 第1張

【最終話】我們為什么要奔跑? - 第2張

【最終話】我們為什么要奔跑? - 第3張

終話其實給了我們貫穿始終整個故事的問題答案:為什么要不斷奔跑? 對於阿走來說,灰二哥就是答案;而對於灰二哥來說,阿走便是答案。 而末尾的隊員交替獨白則向我們明示了:

何為強大?

何為奔跑?

何為生存?

一切都在風之彼方。

即使強風吹拂,也要逆風前行,

眼望前方,腳踏實地,心存希望。

【最終話】我們為什么要奔跑? - 第4張
稍微整理過的終話末尾臺詞

哎,雖然很早就知道灰二哥在這場之後就無法再跑步了,但是動畫組的表現真的更虐!!

灰二哥眼望著他心中跑步理想化身的阿走如明晝般在終點線後指引著他,但是膝蓋的傷撕裂,疼到失色,但臉上卻只掛著“輕鬆沒關係”的表情。

【最終話】我們為什么要奔跑? - 第5張

【最終話】我們為什么要奔跑? - 第6張

【最終話】我們為什么要奔跑? - 第7張

然而那個瞬間,只有同樣被灰二拯救的阿走一人發現了他的逞強,明白了他再也不能跑步的事實。阿走的這個表情看上去有多難過,就代表著灰二哥有多么令人心疼和痛惜。

【最終話】我們為什么要奔跑? - 第8張

末了tv組還給了三年後灰二哥的腳走路特寫,是跛的!!我靠!!我更心疼了

【最終話】我們為什么要奔跑? - 第9張

最終再說一句,灰二哥,你沒說錯,這十人真的是棒的team!你所在的地方,終將成為你的跑道!

【最終話】我們為什么要奔跑? - 第10張

動畫信息

強風吹拂
中文名:強風吹拂
原 名: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又 名:Run with the Wind
首 播:2018-10-02(日本)
IMDb:tt94020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