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使疾風起,人生不言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8:46:03 作者:暮冬 Language

我剛剛看完了強風吹拂的小說。看的過程中一股激情湧上心頭,熱血在沸騰,心臟在狂跳。莫名地想到一句話:“這就是青春啊!” 作為一個同樣熱愛跑步的我,就在前兩個月,我因為一次摔傷而扭傷了腳,而我在看強風吹拂在我腳扭傷了之前。愈看到後面這部番就愈吸引我,一下子讓我對跑步完全改觀了。 以前,我跑步是從被迫到跟風再到心生熱愛。但自從看了這部番後,我才領會到什么才是跑步,什么才是從心底發出的熱愛。 在扭傷腳的期間,我十分地自暴自棄,出於許多原因,例如學習的壓力,無法運動的傷感以及愈發胖的身材等等。這些原因讓我十分反感,甚至使我對一切失去了興趣。唯一支撐我的,就是強風吹拂給我帶來的一絲信念,它不知道怎么的就讓我相信:等你好起來時,一切都會好了。同時,在那段期間,我對跑步的熱愛達到了高潮。我多么羨慕那些能在操場跑步的人,儘管有些人是不情願被迫的。

儘管我曾經一次又一次地差點要放棄所有,但是隻有跑步我仍舊不願放棄。為什么呢?也許是無法忘記清瀨堅定的目光,阿走不服輸的跑姿,竹青莊的故事,箱根驛傳給我帶來的震撼……

我也像阿走一樣,到頭來還是不明白跑步的真諦,但是我也明白了只要我一直跑下去,去尋找答案,我終究會明白的。

箱根驛傳

險天下!

縱使疾風起,人生不言棄 - 第1張

動畫信息

強風吹拂
中文名:強風吹拂
原 名: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又 名:Run with the Wind
首 播:2018-10-02(日本)
IMDb:tt94020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