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有疾風起,人生不言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8:46:38 作者:冷靜一點點 Language

“明明這么痛苦 ,這么難過 ,為什么就是不能放棄跑步 ?因為全身細胞都在蠢蠢欲動,想要感受強風迎面吹拂的滋味。”

寬政大學宿舍“竹青莊”的十名舍友湊成雜牌長跑隊,在隊國長清瀨灰二的魔鬼訓練下,從零開始向日本歷史最悠久的長麗跑接力賽“箱根驛傳”挺進。

這十名大學生包括兩名田徑隊逃兵、一對神經大條又聒噪的雙胞胎、俊帥漫畫宅男、尼古丁中毒的萬年留級生、 邏輯超強的毒舌精英、不愛跑步的黑人留學生、老實好青年、百發百中猜謎王。

這些“選手”剛開始時連自己是田徑隊都不知道,且一半成員沒有長跑經驗。他們能否創造“箱根驛傳”史上最大奇蹟?

不到最後一棒,沒人知道答案。

長跑的目標不是更快,而是更強。青春需要熱血,熱血匹配著年輕,這樣的時代太令人懷念了。三浦紫苑刻畫了十個栩栩如生的跑者,細膩而又動人。人生在世,即使非常努力才華有時也派不上用場,夢想也不見得能實現。儘管如此我們還是會拼命跑下去,一切無非只是為了更加接近,併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如果沒有離別如何學會承受打擊?

如果沒有跌倒如何能夠學會爬起?

一支勉強取得參賽資格的弱小田徑隊,在隊長清瀨灰二率領之下與傳統強校比肩較量,隊員們共同經歷魔鬼訓練與嚴酷現實,終於創造“箱根驛傳”史上最大奇蹟。強風吹拂,只有跑者瞭解的狀態,“縱有疾風起,人生不言棄。”

有痛苦,才有快樂,最後擁抱超越和自由。的相了跑步的真諦是什么?迎風邁開腳步才知道。生活的真諦是什么?每天活下去堅持下去才知道。

所謂起點,就在心裡,始於腳下。

動畫信息

強風吹拂
中文名:強風吹拂
原 名: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又 名:Run with the Wind
首 播:2018-10-02(日本)
IMDb:tt94020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