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是世間最溫暖的事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8:45:11 作者:追光者GG Language

身為一個跑步的人,沒有比跑步番更讓人熱血沸騰的了。更何況劇裡的每個人都那么溫暖,暖的會讓人忘記現實。最愛的還是王子和神通,想起最以前跑步的時候應該也是殭屍一般的吧。摘錄一些感同身受的話,共勉:

* 只要有路,我就會全力奔跑:清瀨灰二。

* 不管你跑得再久再遠,你其實都不是孤身一人。無論何時,你身邊都有其他人在一起奔跑著。

* 我在跑步的時候,只有這個時候,會覺得自己被淨化了,變得純淨無暇。

* 我是很討厭跑步,但我更討厭對他人指手畫腳的人。我不知道這些人算不上我的夥伴,但是至少他們,認同了我,我的愛好,我的價值。對這些人來說,水平根本不重要,重要的只有他們究竟是誰。

* 把那件事忘了吧,去跑步,把他忘了吧。明天,後天,大後天,每天都有造作的事情吧。現實永遠都不會消失。既然如此,就不要逃避,和現實一同奔跑吧。

* 正因為不明白,才不想被迫參與,而是想主動體驗。我剛開始跑步也是這樣的,明明自己也不怎么喜歡,還被灰二哥強迫;但是實際跑起來,我卻發現,比起被強制要求跑步,自願去奔跑,要快樂得多。所以我想再認真點參與,或許這樣我就能真正喜歡上跑步了。

* 不是因為喜歡,才認真起來;而是因為認真起來,說不定就能喜歡。

* 我的確很不甘心,但正因如此,才有些高興。 起跑瞬間的那個感覺,我還以為,我再也沒有機會體會到了。

* 我一點都不強大,只是無論怎樣,只管埋頭去做。

* 不去打擾,也是一種關心。就算一個人跑,他也並不孤單。

* 日本人是第一名,這樣就好了嗎?經濟的本質不在於此。就算我拿到了第一名,但要是我覺得我輸了,那就是輸了。在這個成績和排名都瞬息萬變的時代,我們要以什么來定義第一?我們是因為擁有比這偉大的理想和目標。

* 為了全力以赴,唯有潛心貫注。

* 不能跑步之後,我才第一次有了想跑步的念頭。

* 這次,我一定要和真心渴望奔跑的夥伴,一同實現夢想。只要有潛力和熱情,就一定能奔跑起來。就算弱小,就算業餘。

* 隊伍只有十人,我們早已心知肚明;但是,我們也不只有十人。商店街,大學,遠方的陌生人,這些人一起,構成了我們的隊伍。沒有一個人覺得自己被利用,就算曾經真的被利用,請別忘記,我很感謝這一切。讓我們一起奔跑吧。

* 灰二,想輕鬆的話,不跑就最輕鬆了。減重和戒菸也是如此。沒有什么一路是輕鬆的,我下決心的時候,就已經明白了。行了,你就等著吧,別太期待了。

* 我還是想奔跑,我終於明白了。不管我跑或不跑,都會一樣痛苦。就算無法成就夢想,我也想在這裡,完成我心中的理想。

* 你所在的地方,總會成為你的跑道。

* 這就是我遇到的隊友們。這是最棒的隊伍。是我終於得到的,希望的形態。我也曾有過絕望,曾經覺得被自己,被全世界背叛了。但是我錯了。跑步這件事,最終以最美妙的形態,回到了我的身邊。還有比這更幸福的事嗎?

* 時間一去不復返,就像記錄也會被不斷刷新。我們也將徑直前行。有時候也會感到寂寞。

* 強風迎面吹拂,逆風奔跑前行,堅信答案就在前方。希望就在我們心中,道路就在我們腳下。所以,我們要奔跑於今天,一路奔跑,直到永恆。

動畫信息

強風吹拂
中文名:強風吹拂
原 名: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又 名:Run with the Wind
首 播:2018-10-02(日本)
IMDb:tt94020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