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堂風玻璃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7:08:25 作者:Nata Language

在室友安利下終於看了eva。

完全沒搞懂設定,但是好像懂完了渚薰這個男人,這個天使,這個野獸,像穿堂風,像玻璃刀,像糊滿牆的血漿。

聖母聖子的二元單位和子宮情景的描述在藤本樹筆下讓我覺得很窒息很浪漫但是怎么庵野秀明一搞我只想吐。

明日香說完你真噁心後跳出來劇終兩個大字,可能有人覺得庵野秀明是天才,有人覺得是諷刺嘲笑,但我笑得和聽到電次想當狗的瑪奇瑪小姐一樣。這種惡劣讓我覺得很頑皮又想笑除了想笑沒有別的心情。

我被藤本樹治癒的傷口瞬間劃得皮開肉綻血肉模糊,短短几個小時我被庵野秀明反覆蹂躪,然後留下了回想起來都只有生理性嘔吐的記憶。

動畫信息

新世紀福音戰士
中文名:新世紀福音戰士
原 名: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又 名:Neon Genesis Evangelion / New Century Evangelion / 新世紀天鷹戰士 / 2000天鷹戰士
首 播:1995-10-04(日本) / 2019-06-21(美國)
IMDb:tt011215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