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中的經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8:05:14 作者:破碎的蓮 Language

   相信很多漫迷和我一樣,對這部經典之作印象的深刻吧!
   今年是它的十週年紀念,對於GANIX公司的大作,相信許多人和我一樣應該耳熟能詳,<藍寶石的祕密><彼氏彼女的故事>等,均出自這個公司!
   這部動畫初次看是我才只有高一,而現在卻已經是大四了!每年我都至少把它找出來再回味一遍!不管是飛鳥還是零,還是真嗣,都是我們大家人性中的軟弱!
   神經元組織,暴走,人類補完計劃這些在腦海中的印象是如此之深!
   據說這部片子上映後,在日本的國內也十分的受到追捧,甚至連買的咖啡罐上都印有人類補完計劃!
   正是因為這些的不美好,才顯得生命的可貴與珍惜!

動畫信息

新世紀福音戰士
中文名:新世紀福音戰士
原 名: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又 名:Neon Genesis Evangelion / New Century Evangelion / 新世紀天鷹戰士 / 2000天鷹戰士
首 播:1995-10-04(日本) / 2019-06-21(美國)
IMDb:tt011215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