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覺得是經費不足才造就瞭如今的《EVA》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8:06:09 作者:心臟撒撒給 Language

更新:看完《Air/真心為你》,我下邊的疑惑也沒了,牛逼!真牛逼!!

話說在前頭,本片確實牛逼!

這真的是一部很絕的片子。 本人看的過程大致分為三個部分,前幾集就以為是科幻機甲番; 然後到後來意識到沒那么簡單,eva、使徒,有著不為人知的祕密,然後隨著劇情和彈幕,也大致猜到了一些;可是看到結局,發現也沒有明說,比如碇真嗣母親,初號機等等。 最後兩集,可以說如果不是因為經費不足,絕對不會是這樣的結局,但是這個結局也是真的絕,“人類補全計劃”,我大致聽清楚了。可是關於eva和使徒還有以及一般意義上的大結局,還沒有講清楚呢! 總之,可以說是經費不足造就瞭如今的EVA! 本人最喜歡的還是中後階段的部分! 附上一些截圖!

真心覺得是經費不足才造就瞭如今的《EVA》 - 第1張
真心覺得是經費不足才造就瞭如今的《EVA》 - 第2張
真心覺得是經費不足才造就瞭如今的《EVA》 - 第3張
真心覺得是經費不足才造就瞭如今的《EVA》 - 第4張
真心覺得是經費不足才造就瞭如今的《EVA》 - 第5張
真心覺得是經費不足才造就瞭如今的《EVA》 - 第6張
真心覺得是經費不足才造就瞭如今的《EVA》 - 第7張
真心覺得是經費不足才造就瞭如今的《EVA》 - 第8張
真心覺得是經費不足才造就瞭如今的《EVA》 - 第9張

動畫信息

新世紀福音戰士
中文名:新世紀福音戰士
原 名: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又 名:Neon Genesis Evangelion / New Century Evangelion / 新世紀天鷹戰士 / 2000天鷹戰士
首 播:1995-10-04(日本) / 2019-06-21(美國)
IMDb:tt011215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