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人都拒絕做抖M,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0:02:53 作者:鹹魚の森 Language

“如果有什麼影視作品被打上‘少女心滿滿’的標籤,那麼我有80%的機率會被它氣到吐血。”

   ——By我自己

補這個番倒不是為了垂死掙扎挽救一下我那在少女時代都處於死機狀態的少女心,僅僅是因為我能找到的平子主役的番……除了這個就是日在校園了。由於顯而易見的原因,我還是在聲名遠播的天台泰迪王和(據說是)經典款口嫌體正直の王子撒嘛之間選擇了後者。

然而耐著性子看了一半後我發現這個傳說中的王子撒嘛完全不是我想的那回事——什麼外冷內熱啊(╯‵□′)╯︵┻━┻?!什麼口嫌體正直啊(╯‵□′)╯︵┻━┻?!男主這德性能叫外冷內熱那姐姐我都能自誇熱情好似冬天燃遍大興安嶺的那把火了!所謂的口嫌體正直也不該是這種畫風好麼!別的片場的口嫌體正直都是嘴上說著你這個八嘎什麼事都辦不好然而身體卻很誠實地陪八嘎熬夜加班收拾爛攤子,這個片場的天才少年入江君呢……不但對吊車尾女主嘴上是嫌的,身體上也只會不遺餘力地鞭策她為愛燃燒小宇宙自己的爛攤子自己收拾,因為連這點小事都不能自己搞定的話是不可能成為配得上天才少年入江的女人的!

Excuse me?鞭策八嘎女主奮發向上本身是沒有什麼不妥,但是你小子是少女漫男主啊不是教導主任好麼你的柔情和體貼都特麼被狗吃了麼?!你這態度要是碰上個正常一點的女主第一集就可以全劇終了OK?!

可惜就可惜在女主琴子是個腦子雖然不太靈光但卻有著超人毅力的究極抖M,讓我不得不忍著翻白眼的衝動看完了25集。

頭幾集入江同學對琴子的冷淡還算是情理之中,畢竟這段戀情最開始完全是女方的一廂情願,然而當兩人的關係進入了曖昧階段後,男主的態度……就顯得很是欠揍了。如果這兩人感情的發展模式是類似於《交響情人夢》那樣在懵懂的情愫中磕磕絆絆、相互磨合倒還說得過去,但入江卻是在清楚琴子對自己的感情的情況下像逗小狗似的把她吊在半空,一方面不接受她的示好,一方面也不示意她知難而退,任由她跟在自己身後苦苦追了5年,當琴子追得身心俱疲偶爾萌生退意時,他又會給她嚐點甜頭——比如那個著名的惡作劇之吻,讓她對這段苦戀重新燃起希望。

講真有這5年的時間乾點什麼不好?與其和這個玩弄少女純情的兔崽子糾纏不清還不如埋頭學習學到眼冒金星面紅耳赤呢(눈_눈)。

更讓人火大的是兩人結了婚之後這個兔崽子對女主的態度還是迷之冷淡,晚上睡覺時兩人中間還隔了一胳膊寬的空當……這特麼已經不是用蹭得累能解釋得通的情況了!去他孃的愛你在心口難開啦這廝根本就是個生性冷漠自我中心的二百五好麼!到底是哪些眼睛沒擦亮的吃瓜群眾說他最後學會表達自己的愛了?!想想這傢伙把自己老婆氣得差點離婚那一集是怎麼“求”她回心轉意怎麼表達自己的愛來著?好像只是當著情敵的面宣誓主權說了幾句“我一直在嫉妒你”、“我的人生必須有琴子陪伴才能完整”之類的話就把女主感動得熱淚盈眶重回自己的懷抱了是吧?

……來人吶老孃的高射炮呢?!就算這兔崽子的CV是平子我也要送他上天!

這位少年你是不是忘了什麼很重要的事了啊你頭天晚上可是扇了你老婆一耳光把她氣到離家出走了好麼!你的內疚呢你的道歉呢你的搓衣板呢你的土下座呢?什麼你的人生必須要有女主陪伴啊(╯‵□′)╯︵┻━┻?!到了這個份上你都沒考慮過女主的感受沒想過她想要什麼樣的另一半麼(╯‵□′)╯︵┻━┻?!你的人生必須有她陪伴只是因為她像小狗一樣只要偶爾有根肉骨頭舔舔就永遠對你死心塌地吧?!換成別的女孩聽到這種紆尊降貴的告白早就氣得拉起溫柔成熟的情敵君的手當場喜結連理給你看了!!!還有你們這些在食堂圍觀的閒人鼓什麼掌啊乖乖閉嘴吃你們的瓜好嗎?!這種夫妻關係有什麼好羨慕有什麼好恭喜的?!要是搞個對象都要這樣委屈自己老孃寧願做一輩子精神上的滅絕師太都不要什麼勞什子的少女心啦(╯‵□′)╯︵┻━┻!!!

這麼沒骨氣的女主簡直要讓老夫氣得心肌梗塞了,早知道看個少女番都能這樣心塞……

我還不如直接看日在校園壓壓驚呢ˊ_>ˋ。

動畫信息

惡作劇之吻
中文名:惡作劇之吻
原 名:イタズラなKiss
又 名:淘氣小親親 / 一吻定情(動畫版)
首 播:2008-04-04
IMDb:tt12143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