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宅又如何?照樣是勵志戀愛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7:32:28 作者:來自新世界 Language

coser與裁縫的純愛故事。劇情合格,既有甜度拉滿的兩情相悅,又有朝著夢想奮鬥的勵志情節。當然,本片最優秀的地方無疑在於製作。日常番或許沒有打鬥特效光汙染,但這人物動作的細節真是一絕。再加上演出用力,讓平凡的日常也足夠吸睛。這部和《明日醬的水手服》同期同cw製作,都在人物動作上下了功夫,讓人感覺日常番的經費都捲了起來。

媚宅又如何?照樣是勵志戀愛番 - 第1張

coser的科普方面也同樣極具細節,除了cosplay特有的科普,還有廣泛的穿搭妝容等等的細節描寫……都是不精緻的我的知識盲區。當然,雖然有如此細節的美妝用品描述,原作者也確實是女性,不過又因為有賣肉片段,所以本片爭議挺大。對此嘛……我個人的話,畢竟表的裡的都看過不少了,就這,多大點事。當然,如果只是想表達女主為了熱愛cos冷門角色,cos對象是並不需要是黃油女主,選擇某個正常向冷門角色一樣能成立。cos黃油肯定多少是想拿出奇的設定吸引觀眾。說白了就是媚宅。但是媚宅沒問題嘛,宅宅憑什麼不能被媚。

媚宅又如何?照樣是勵志戀愛番 - 第2張

以及,現充妹子喜歡玩黃油本身我沒有意見。我甚至很喜歡本作關於這一設定的詮釋:喜歡什麼和性別沒關係+不能瞧不起別人喜歡的東西。評價文藝作品,本來就不能糾著一個點不放,要看具體怎麼講,調教黃油小遊戲也能是正能量。女生喜歡黃油,男生喜歡女兒節人偶,堅持做自己,都沒毛病!

媚宅又如何?照樣是勵志戀愛番 - 第3張

只能說,女主的刻畫確實不太真實,平時露露肉十分開放,像個援氣滿滿的辣妹,可某事的經驗上意外地純情,簡直就像把純欲兩字寫在大腿內側。不過……雖然我覺得這不真實立體,可我又覺得這確實可愛。自信大膽,行動力max,我就覺得這樣的人很完美呀。而且動畫裡的世界,又是一個女孩子再大膽也不會被現實發生的某些壞事傷害的地方。完美的人活在完美的世界,那就更沒什麼問題了。

媚宅又如何?照樣是勵志戀愛番 - 第4張

男主的人設我其實也很喜歡,在某一領域有特長的食草男。他確實會被各種露肉刺激到,導致各種生理反應,這個地方或許比其他那些的亞撒西陽痿男還要顯得真實些。只不過他會憋著儘量不當著別人面暴露出來,做春夢還有歉意。進入裁縫工作模式後則會十分認真地將世俗的願望拋之腦後。有慾望,但是會憋著or認真起來忘記慾望……這種拉扯感挺可愛的,比完全性冷淡or完全老司機可愛。

媚宅又如何?照樣是勵志戀愛番 - 第5張

這兩人相處起來就更可愛了。大抵的相處模式歲是女生主動男生拉扯,不過攻防並不是一邊倒。兩個人都有不少無意之中a了、另一方強忍住不破防的情況,屬於喜聞樂見的純愛拉扯。能同時擁有看別人笑話與磕狗糧的快感,真是在床上扭得開心極了。

媚宅又如何?照樣是勵志戀愛番 - 第6張

動畫信息

更衣人偶墜入愛河
中文名:更衣人偶墜入愛河
原 名:その著せ替え人形は戀をする
又 名:戀上換裝娃娃 / My Dress-Up Darling / Sono Bisque Doll wa Koi wo Suru
首 播:2022-01-08(日本)
IMDb:tt157656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