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出標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7:33:54 作者:一介書生 Language

有人打低分是對女主那種在男生面前主動暴露的行為覺得很不滿,我覺得既然是看動漫就不要帶入現實中的條條框框了,動漫存在的意義很大一部分是因為它能夠突破現實,讓人們看到一些超前的科幻,現實中不可能出現的魔法,穿越劇情,或者諷刺批判現實,也可以讓現實裡經歷疲憊的人在動漫裡面找到一片淨土,感受到現實中永遠無法擁有的美好。

喜多川這樣性格的女生當然現實中是不可能有的,女生主動在不熟的男生面前脫衣服在現實中也是絕對不允許的,但是這裡不是現實,為什麼連在番劇裡都要被批判呢?是怕影響價值觀嗎?一個人的價值觀可不會因為番劇而改變,家庭環境和社交的影響力是不可撼動的。

那些傢伙也沒考慮過五條同學那樣單純、認真、安靜、禮貌、對承諾負責的性格在現在互聯網發達的當下也不常見啊。為什麼揪著女主不放,我就覺得她很可愛。正是喜多川和五條這樣的天然呆的屬性才讓這部番劇變得越發讓人期待。

喜多川和五條因為cos相遇,又在製作cos服,買東西,出cos攝影的過程中不斷增進感情。這些已經可以看出這部番劇的受眾了,既然不感興趣的話就不用勉強自己看完再來打個差評了。

喜多川看著五條越看越喜歡,不論是他認真講話的時候,還是穿著不合適的衣服的時候,也會為了他吃醋。五條因為喜多川也第一次產生朦朧的衝動,也發覺了喜多川的可愛,對和她的約定都盡全力去實現。不管帶入男主還是女主視角都讓人感覺心動。

前一段時間看番總覺得很煎熬,每看幾分鐘暫停看看時間,結果發現怎麼才三分之一,於是最近也很久沒看動漫了。看了朋友發的截屏就來看這部了,結果每一集看完以後都在想怎麼這麼短,真慶幸能看到這部番,讓我知道原來我的注意力還是能集中的。剛看第一集的時候就覺得這畫面太好看了,讓我有繼續看下去的想法,後來發現主角的人設和劇情也很討我喜歡。

這部番裡五條家族的日式人偶和喜多川喜歡的cos是這部番劇重要的兩條線,不僅能體現五條家族在快節奏社會裡的堅守,也展現了新興文化的生命力,製作方想表達的已經不是媚宅一詞能一筆帶過的了。

真希望更衣人偶墜入愛河可以出續集啊~

本來只想寫個短評的,結果字數超了被移到這來了。留兩張截圖

想不出標題 - 第1張
想不出標題 - 第2張

動畫信息

更衣人偶墜入愛河
中文名:更衣人偶墜入愛河
原 名:その著せ替え人形は戀をする
又 名:戀上換裝娃娃 / My Dress-Up Darling / Sono Bisque Doll wa Koi wo Suru
首 播:2022-01-08(日本)
IMDb:tt157656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