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宅大到一定程度,那就是噁心,《更衣人偶墜入愛河》毫無底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7:34:38 作者:緣葉 Language

媚宅大到一定程度,那就是噁心,《更衣人偶墜入愛河》毫無底線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媚宅大到一定程度,那就是噁心!這是1月新番動畫《更衣人偶墜入愛河》其實一開始看女主喜多川海夢就是看裡番女主的感覺,也是這個原因,所以說媚宅真的得毫無底線的。

媚宅大到一定程度,那就是噁心,《更衣人偶墜入愛河》毫無底線 - 第2張

當然我不是說沒有福利什麼的不喜歡之類的,但是你這個度太過了那麼就會被鄙視,所以媚宅和發福利沒有任何人會怪你,但是你太過於的話那麼就成為垃圾了。

戀愛

對於一部動漫而言,不管是哪個類型的動漫作品,都有媚宅的地方,就算是我們被譽為京阿尼出品必屬精品的京都動畫也是如此,所以說沒必要特別的關注這些地方。並且在看動畫的時候,我們都發現一個套路:所有的ACG裡面的妹子都會自己攻略自己的。所以在看一部動畫的時候,都會因為喜歡上男主而“主動”進攻的。

媚宅大到一定程度,那就是噁心,《更衣人偶墜入愛河》毫無底線 - 第3張

當然,畢竟是宅番撒,所以只有這樣才會被廣大宅男所喜歡的,畢竟三次元的妹子又看不出好感度,而男性一般都對於感情比較曲線,所以給人一種十分難攻略的程度的。而這次的《更衣人偶墜入愛河》這部動漫就是直接被攻略了。

當然,以我們上帝的視角來看,女孩子被自我攻略的時候我本人還是十分喜歡的,畢竟女孩子有愛心眼的時候,我可是十分的高興的呀。

而這次的媚宅真的是噁心

就像上面說的那個一樣,本來喜多川海夢就是一個辣妹的屬性,自然會對於人而言、感情而言都是十分的主動的,所以對於這樣的一部動漫作品,我看到她的時候,給我的感覺就是十分主動的那種類型,自然也會十分喜歡這樣的一個女孩子,畢竟十分的可愛撒。

媚宅大到一定程度,那就是噁心,《更衣人偶墜入愛河》毫無底線 - 第4張

但是在動畫中經常會“卡”在一切奇怪的分鏡上。就比如:第一話中喜多川海夢居然直接倒飛向男主;幹紗壽葉(coser:珠珠)雨天沒帶傘,被男主爺爺看見了,就讓珠珠去男主家洗澡……問題是,你作為一個女孩子,最基本的保護自己和戒心還是要有的吧?好吧,你說這是動漫我無話可說!那麼我問你,男主在看到、聽到爺爺說來了“客人”的時候,為什麼一定會認為是小偷,然後還可以去抓姦呢?

媚宅大到一定程度,那就是噁心,《更衣人偶墜入愛河》毫無底線 - 第5張

這難道不是噁心的媚宅麼?而且還正好看到女孩子的果體!順便還來一個W(你懂的!)字腳!那麼作為讀者你捫心自問,你不覺得這裡十分的噁心嗎?(當然,除開噁心這點之外,我覺得這個福利還是不錯的!所以本作媚宅確實是有理由的!)所以說對於這樣的一部媚宅番,其實評論遲早會兩極分化的,畢竟媚到一定程度就很容易被噴了。

日本漫畫銷量很好

大家都知道,日本動漫其實是他們國家的一個十分重要的GDP,雖然我們中國人大部分都是看盜版起步的,現在版權意識也有了增加,但是並不代表國內就沒有人買動漫的版權,所以動漫對於日本這個國家而言,其實就是一個十分重要的商品。

媚宅大到一定程度,那就是噁心,《更衣人偶墜入愛河》毫無底線 - 第6張

正因為如此,他們要做到的首先就是滿足宅們的需求,而大部分的宅都是喜歡看女主倒貼男主是,比如各種龍傲天后宮番就是如此。所以《更衣人偶墜入愛河》在日本漫畫的銷量十分的高,甚至在動畫播出之後漫畫的銷量居然就已經突破350萬部以上了,所以說媚宅的好處就是好啊。

最後

《更衣人偶墜入愛河》這部動漫喜歡的人會十分的喜歡,討厭的人也會極端地討厭,這種兩極分化的評論,必然對《更衣人偶墜入愛河》這部漫畫產生很大的影響,因為一部動漫作品討論度越大,那麼它的銷量必然會越來越多。

媚宅大到一定程度,那就是噁心,《更衣人偶墜入愛河》毫無底線 - 第7張

只不過媚宅到了一定程度的話,真是會十分的令人覺得噁心得,那麼你是喜歡它還是覺得噁心呢?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更衣人偶墜入愛河
中文名:更衣人偶墜入愛河
原 名:その著せ替え人形は戀をする
又 名:戀上換裝娃娃 / My Dress-Up Darling / Sono Bisque Doll wa Koi wo Suru
首 播:2022-01-08(日本)
IMDb:tt157656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