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衣人偶墜入愛河小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7:32:58 作者:R成02 Language

阿甘正傳裡阿甘說過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是什麼味道。那麼在我22年一月追番中,食鏽末世錄就是一塊不怎麼好吃的巧克力、國王排名是一塊外殼很甜越裡面越苦的巧克力、巨人最終季外殼超甜,夾心是一塊石頭,搞不好就會硌到牙。那麼唯一一部可以說是對了我胃口的、特別好吃的巧克力就屬於這塊,更衣人偶墜入愛河了。

我覺得這部番的受眾應該差不多全是男生吧,女生應該不會看這個題材。我只能說是作者太懂了,太懂男生的想法了。之前看動漫,從來沒有刻意的去了解某部動漫的作者是誰。這部動漫我去查了一下:福田晉一,女,日本漫畫家。等等!女!!震驚我一整年哈哈哈哈。

最近在b站上映的鬼滅遊郭篇中,我看網上出了不少對比圖,對比墮姬的原版與b站的和諧版,好傢伙恨不得給套上個棉襖。如果墮姬那個尺度還算大的話,那麼再看這一部,真的就是沒有色情片段,但處處都是很欲的點,處處都會被b站和諧掉。這樣的尺度把控,只能說作者太會了,那些若隱若現的點,讓人想入非非。哦不,我都說了些什麼?!

這部動漫有很多很精美的構圖,以及我很喜歡的配色。即便海邊的那一集已經過去了很久,但那一幕幕畫面依然是這部動漫給我留下的最深的印象。常規海的顏色往往都是深藍,但這一幕中,海的顏色淺藍稍有些偏淡,我詞窮形容不上來顏色,但就是很美。

本來我不想談這部動漫的深意,因為我覺得她作為一部輕鬆的戀愛日常搞笑番就已經很合格了,沒太關注他特別深刻的劇情或者寓意,但是還是說一點吧,就是雖然他介紹的是cosplay這樣一種藝術形式,本身我不感興趣,但我能保證尊重。這樣一種尊重他人興趣愛好的包容思想,其實動漫中傳遞的還是很成功的。

1月最喜歡的動漫落下帷幕,我極迫切的希望能夠儘快的出第2季!等不及了哈哈哈。

完結散花,感謝陪伴~

更衣人偶墜入愛河小結。 - 第1張
更衣人偶墜入愛河小結。 - 第2張
更衣人偶墜入愛河小結。 - 第3張
更衣人偶墜入愛河小結。 - 第4張
更衣人偶墜入愛河小結。 - 第5張

動畫信息

更衣人偶墜入愛河
中文名:更衣人偶墜入愛河
原 名:その著せ替え人形は戀をする
又 名:戀上換裝娃娃 / My Dress-Up Darling / Sono Bisque Doll wa Koi wo Suru
首 播:2022-01-08(日本)
IMDb:tt157656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