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衣人偶墜入愛河》每一話都有爆點,阿宅看得十分舒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7:33:17 作者:緣葉 Language

《更衣人偶墜入愛河》每一話都有爆點,阿宅看得十分舒服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標題寫的是《更衣人偶墜入愛河》,其實最後還要媚宅一下,寫的是:我喜歡你喲~我想你已經把《更衣人偶墜入愛河》的第12話都看完了吧,那麼自然對於這最後一話女孩子喜多川海夢的告白是十分喜歡。

《更衣人偶墜入愛河》每一話都有爆點,阿宅看得十分舒服 - 第2張

而女生告白其實也是阿宅們最喜歡的,因為女生告白遠比男人告白看得更加有魅力。畢竟一般都是以男生告白而核心,而這次的告白真是看得心驚肉跳滿足得很,所以說這次《更衣人偶墜入愛河》第12話真的是十分有趣呢。

一、工匠的名氣很高

當然也有可能是動畫三開(CloverWorks)的原因,《更衣人偶墜入愛河》其實除去媚宅和鏡頭(攝像師)意外不靠譜之外,其實真的是十分爽。在看到這樣的動畫之後,外網評價其實也十分好,而且官方推特粉絲就有20萬以上,這樣看的話《更衣人偶墜入愛河》確實是目前1月新番中最火的動畫作品。

《更衣人偶墜入愛河》每一話都有爆點,阿宅看得十分舒服 - 第3張

不僅僅是女主討喜,而且男主也是討喜。因為男主是非遺文化傳承人,作為一個工匠,他的名聲色彩其實比他本人要嚴重得多,因為在日本(網傳)工匠名聲十分好,而且十分被其他人給予肯定,所以工匠這個詞其實比我們想象中的要厲害很多。而男主作為非遺傳承人,他自己可能都沒有意識到他在日本的社會地位有多高。

《更衣人偶墜入愛河》每一話都有爆點,阿宅看得十分舒服 - 第4張

這裡再說一個題外話:作為一個工匠或者說男主爺爺,他做手工、做娃娃都能養活他們爺孫,也能過上好日子,這都說明做娃娃的額外收入其實很多。不然的話,我們在動漫中都看不到多少人過來買他們的娃娃呢。

二、演出效果爆點很多

《更衣人偶墜入愛河》這部動畫雖然攝影有點擺爛,但是不得不說爆點每一話都有,比如:女主出cos、珠珠姐妹、cosply技術研究、非遺給男主帶來的名聲(簡單來說:工匠更加容易獲得大家的好感,而且男主目標十分明確!)等等看著都十分令人期待以及點贊。

《更衣人偶墜入愛河》每一話都有爆點,阿宅看得十分舒服 - 第5張

比如:女主不會游泳,煙花、看鬼片、告白等等,看著其實十分期待而且又有趣。而我們在看到第十二話之後,會發現其實爆點真的很多,而且表情包也十分多的情況之下我們會發現很容易”調節“我們觀眾的情緒,而這樣的一部動畫作品,在看著的時候我們會因為女主的感情、害怕等情感表達顯得十分有趣。

《更衣人偶墜入愛河》每一話都有爆點,阿宅看得十分舒服 - 第6張

而且也可以看得出來她十分依賴男主,所以對於這樣的一個女生我們怎麼可能不喜歡呢?而且在最後看鬼片之後的告白確實十分給人滿足感。

三、情緒輸出價值極高

《更衣人偶墜入愛河》作為一部一月新番,除去本身媚宅屬性外,其實它也有cosplay技術的研究價值,因為看到男主畫cosplay的圖,我們就可以看得出來是十分詳細並且細節滿滿,對於這樣的一張細節圖我想很多的coser其實也不會去畫,所以說對於cos的細節方面確實需要點贊。

《更衣人偶墜入愛河》每一話都有爆點,阿宅看得十分舒服 - 第7張

再說到情緒輸出,不管是珠珠姐妹還是去賓館拍攝cosply等演出效果,確實看得十分有趣。而珠珠姐妹的出場戲份其實並不多,但是她們的出場卻讓我們大飽眼福,因為珠珠本身就是一個對自我要求極高的人,而她妹妹也太大了,各種好!所以這種情緒輸出的價值確實是看得有點意思。

《更衣人偶墜入愛河》每一話都有爆點,阿宅看得十分舒服 - 第8張

而且我們回顧動畫本身的12話動畫來看,其實每一話內容都有爆點,並且還給人一種十分想要看下去的衝動,所以對於這樣的一部動畫作品而言,確實是看得十分開心,並且期待感滿滿。

四、國內外看的人超多

《更衣人偶墜入愛河》動畫經費其實比其他一月新番都要高出很多,而且拉胯的畫面也比較少。而服務滿滿的鏡頭感確實是容易抓取阿宅們的慾望以及想要追下去看,不然的話漫畫也不可能那麼火,”瞬間“就達到了500萬本以上的銷量。

《更衣人偶墜入愛河》每一話都有爆點,阿宅看得十分舒服 - 第9張

而大家都知道日本動畫在播出之後都會帶動周邊產品的銷售以及原作(輕小說或者漫畫)銷量,而漫畫能達到這麼多那必然是有其價值,所以《更衣人偶墜入愛河》才會成為全網(國內外)那麼多人喜歡的新番作品,而這樣火的作品,自然看得人也超多超喜歡的呢。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更衣人偶墜入愛河
中文名:更衣人偶墜入愛河
原 名:その著せ替え人形は戀をする
又 名:戀上換裝娃娃 / My Dress-Up Darling / Sono Bisque Doll wa Koi wo Suru
首 播:2022-01-08(日本)
IMDb:tt157656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