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新番《戀上換裝娃娃》,女主倒飛向男主,這段真的是笑出豬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7:34:55 作者:緣葉 Language

1月新番《戀上換裝娃娃》,女主倒飛向男主,這段真的是笑出豬叫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上次給大家介紹的《東京24區》不曉得大家看了嗎?這次給大家推薦的,也是這家動畫公司CloverWorks製作的動畫《戀上換裝娃娃》,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日本漫畫的原版的名字是叫《更衣人偶墜入愛河(臺譯:戀上換裝娃娃》的,所以這裡還是需要注意以下的。

1月新番《戀上換裝娃娃》,女主倒飛向男主,這段真的是笑出豬叫 - 第2張

而這2個動畫雖然都是屬於CloverWorks製作,但是可以看得出來風格是完全不一樣的,就像上次給《東京24區》寫的推薦文:《CloverWorks製作的《東京24區》,在跑酷這裡,真的是經費在燃燒》一樣,一個跑酷一個戀愛,所以是完全不同的。

換裝娃娃

男主五條新菜是一個從小就喜歡雛人形的人偶工匠(當然我們很多人不清楚是什麼,但是大家都知道BJD、換裝娃娃這類的就行了),但是這裡需要吐槽的是,男主是一個從小就在練習的大佬,所以目前來看,其實這裡設定並不是十分的合理,為什麼呢?家裡有一個做了48年的老師傅爺爺在,而你現在就算是高中生,怎麼可能只會做衣服呢?

1月新番《戀上換裝娃娃》,女主倒飛向男主,這段真的是笑出豬叫 - 第3張

雖然我不曉得做一個東西有多難,但是我在上次寫安利文的時候就說過:《2019年的1月新番,只有猛男才看,你知道這部動畫是什麼嗎?》女主也是會製作衣服的,但是好歹cosplay也是會的呀。

1月新番《戀上換裝娃娃》,女主倒飛向男主,這段真的是笑出豬叫 - 第4張

但是男主這個人只會給人偶做衣服,這裡顯得有點不符合呢。而且在動畫中我也看到了男主有給娃娃畫眉毛什麼的,但是總的來看,其實和這個年紀的技術是不搭邊的,因為:你既然有師傅帶那麼自然比別人學得快啊。而且又沒什麼朋友,只需要不斷地練習就行了啊,所以技術應該不會只做衣服這種程度而已。但是不得不說:男主是真正意義上的有工匠精神的!

相遇本來就很“容易”

在這部新番動畫裡面,最令人搞笑的一幕你們知道是什麼嗎?就是女主在不知道什麼願意的情況下倒飛到了男主的課桌上,是的是倒飛哦!所以看到這裡的時候我真的是笑噴了,哈哈哈有這麼相遇的嗎?你們這個相遇還真的是“容易”啊,所以說還真的是厲害呢,這個相遇。

1月新番《戀上換裝娃娃》,女主倒飛向男主,這段真的是笑出豬叫 - 第5張

而在這個時候他們就開始有了交集,其實就動畫中來看,他們的交流其實不多,因為也就是第一次和對方進行了交流之後就隔了一週多了,就算是同班同學也依然說話說得十分的少,所以說男主其實真的是十分的沉默的(悶騷),當然這也十分的符合工匠這個“職業”的,所以還是能理解的。

1月新番《戀上換裝娃娃》,女主倒飛向男主,這段真的是笑出豬叫 - 第6張

但是或許的主角光環吧,縫紉機壞了,所以把娃娃帶到了學校,然後在學校使用縫紉機的時候、給娃娃製作衣服的時候正好被女主喜多川海夢看到了,才知道原來她是一個喜歡cosplay的人,不過呢,因為是第一次出cos所以對於cosplay有著特別的愛。

展示自己的cos衣服

女主因為喜歡cos,所以就自己製作了衣服,不過因為對怎麼製作衣服不是很精通,所以製作出來的衣服其實並不是特別的好,所以男主在看到這個衣服的時候直接給說了很多專業的話。這裡我就不得不吐槽一下了:就算男主不會,你們不是還有製作衣服的社團麼?

1月新番《戀上換裝娃娃》,女主倒飛向男主,這段真的是笑出豬叫 - 第7張

女主你那麼帥氣,交際能力又好,為什麼不能勾搭他們,然後請教呢?所以說這個套路其實有點多呢。也是因為喜歡出cos,又看著女主那麼開心,所以就答應給她做cos衣服了,真的是很舒服的相遇啊,雖然吐槽的地方也有。

最後

看完這一話之後,我覺得除了一些特別想要吐槽的地方之外,其實整體的節奏、福利、BGM、分鏡等還是可以的,雖然對漫畫也有一些小小的改編,但是不影響本作的有趣程度,所以我在看了第一話之後,覺得這部動畫的經費還是很足的,十分期待第二話。

1月新番《戀上換裝娃娃》,女主倒飛向男主,這段真的是笑出豬叫 - 第8張

那麼你在看了《戀上換裝娃娃》這部新番動畫之後,覺得如何呢?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首發緣葉二次元公號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更衣人偶墜入愛河
中文名:更衣人偶墜入愛河
原 名:その著せ替え人形は戀をする
又 名:戀上換裝娃娃 / My Dress-Up Darling / Sono Bisque Doll wa Koi wo Suru
首 播:2022-01-08(日本)
IMDb:tt157656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