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會相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13:56:31 作者:撥慢每隻表 Language

男女主互換這個梗好像很常見,但這部電影又不太一樣。其實我印象比較深刻的一個點是口嚼酒,就好像中國的傳統手藝一樣,製作過程不簡單,在現代社會盈利又不多,有的僅僅能維持生計,但還是有一部分人願意堅持,可能是一種堅守吧!年少時喜歡的那個人(男女主好像就見過一次面)長大後再遇到好像是很不可思議的事。一個人說出“我好像見過你”,在另一個人說出“我也是”的時候,不禁有些淚目,可能現實中不太可能發生的事,在電影裡能有一個好的結局會讓人覺得也是一種圓滿!希望等到所有的事都記不清楚的時候,還能記得你的名字!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