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們最喜歡海堂薰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7:24:21 作者:Summer Rain Language

海棠是我改劇裡面最喜歡的任務,沒有之一。就像海賊王裡面的索隆。

我覺得海棠跟索隆很像。都有一種叫做毅力的特質。

《網球王子》是我八九年前追完的日漫,記憶有些迷糊了,如有不當,歡迎指正。

海棠第一次出場已經不記得了。反正“枯萎三人組”這哥仨挺怕他的。

我的印象中,海棠有不是什麼牛鬼蛇神,擺學長架子說什麼:“喂,那邊的一年級的,快去撿球!”。就是那種,不太喜歡說話的,但是默默努力的人。

印象最深最深的是他的“蛇球”。

沒記錯的話,他是在一次下雨天腳滑打出來的“蛇球”。但是他靠著苦練,硬生生練出了這招“蛇球”,以及後面的“迴旋蛇球”。

隱隱約約記得他打出“蛇球”的時候,幹貞治都驚訝到了。

另外,他最感動我的地方就是,雨天跑步。這就是他的特質:毅力!

我清楚的記得,有一個學校,不記得是那個學校了,說要在青學要走海棠,打造成最完美的作品。(好像是一個女教授還是女教練,很好看的那種,她的學生有一個絕招叫“深層動力”),就是看中了海棠這份無與倫比的毅力。好像她的學生還吃醋了。

順帶一提,除了他的毅力特質之外,我認為他內心是一個溫柔的人。

越前有一隻貓,叫啥來著我真忘了。依稀記得越前把他的貓託付給他過。

海棠只是不善表達,並不是一個冰塊兒。

動畫信息

網球王子
中文名:網球王子
原 名:テニスの王子様
又 名:Tenisu no ôjisama / Prince of Tennis
首 播:2001-10-10(日本)
IMDb:tt04663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