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月新番動畫,《更衣人偶墜入愛河》排行榜第一,最火的是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7:34:06 作者:緣葉 Language

日本一月新番動畫,《更衣人偶墜入愛河》排行榜第一,最火的是她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更衣人偶墜入愛河》這部新番動畫是目前我們看到的最火的新番,沒有之一!這次的《更衣人偶墜入愛河》真的是火爆了日本,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人追這部動畫,然後買它的漫畫。

日本一月新番動畫,《更衣人偶墜入愛河》排行榜第一,最火的是她 - 第2張

而從上面的圖就可以看得出來,每一次播放動畫的時候它真的是太火了,也是目前我們這邊看到的最火的動畫作品。就日本的銷量來看,這次的1月新番中,也是霸權作品,那這部新番你看了嗎?

一、媚宅到新番第一

《更衣人偶墜入愛河》不管是怎麼看,都是怎麼火,這是大家在看了本次的一月新番之後的共同感想,也是我在看了這部新番之後的感覺。也可以這麼說,《更衣人偶墜入愛河》每一話都有爆點,每一話都有價值,每一話都有十分萌、可愛等特點在,這說明每一話看著的時候都十分有趣,而且令人回味(各種各樣)的,所以從這裡也可以看得出來《更衣人偶墜入愛河》確實是十分好看。

日本一月新番動畫,《更衣人偶墜入愛河》排行榜第一,最火的是她 - 第3張

以前我就說過《更衣人偶墜入愛河》是一部十分媚宅的番,因為裡面有很多的分鏡、演出效果等直接在打擦邊球,而且還不止一次,而且每一話都有很多次,所以看著的時候就覺得這番真的是媚宅到了一定程度了。

日本一月新番動畫,《更衣人偶墜入愛河》排行榜第一,最火的是她 - 第4張

當然我在看這個番的時候也想要對自己的“二頭肌”進行鍛鍊的,這說明這部番真的是十分合我的胃口,連我都是這個樣子,那麼想必大部分的阿宅們看到的時候也都是這樣了吧。

二、CloverWorks一月新番三開

不得不說《更衣人偶墜入愛河》真的是製作得很好,就算拋開媚宅等元素來看,本作在演出效果來,也確實是值得被大家所肯定的,正如我自己說的一樣,我對這番十分感興趣,那麼熱自然在其他的正規平臺是直接強制下線了,所以說也能說明《更衣人偶墜入愛河》確實是一部流量十分高的作品。

而這樣的製作公司CloverWorks居然在一月新番中直接三開,這還真的是十分令人驚訝呢,因為他們這次製作的是:

日本一月新番動畫,《更衣人偶墜入愛河》排行榜第一,最火的是她 - 第5張

1、《東京24區》不過這番我十分不推薦,因為簡單來說就是:用了最多的經費,最好的導演,拍出了讓人看不懂的動畫作品,甚至直接被“無視”和放棄了的動畫。那麼《東京24區》確實是一月新番中NO1的存在,它那種差,不是動畫製作上面的粗糙,而是拿了那麼多經費買了一個垃圾回來了,是這種的粗糙。

日本一月新番動畫,《更衣人偶墜入愛河》排行榜第一,最火的是她 - 第6張

2、《明日同學的水手服》這部番我是看得最帶感的一部新番動畫:因為看著就是養女兒這樣的番,而且對於女生的那種美,那種有趣,那種女生全身線條的美感,直接體現了出來,所以看著的時候就覺得真的是:這女兒我要了!這樣的簡單粗暴感。

日本一月新番動畫,《更衣人偶墜入愛河》排行榜第一,最火的是她 - 第7張

3、《更衣人偶墜入愛河》這部番就如我上面說的一樣,一月新番最媚宅的作品,自然也是買的人最多的作品。所以阿宅們這次真的是下了大血本來購買《更衣人偶墜入愛河》的各種商品呢。

三、本身內容也很穩

《更衣人偶墜入愛河》拋開戀愛外,它主要的內容是什麼?是cosplay、是日本人偶娃娃。也就是說男主是一個匠人,他是具有匠人精神,非遺傳承人的一位出色的手工藝師傅,而且他不僅僅是對於這樣的人偶感興趣,而且是在爺爺的帶領下,努力的、自然的、喜愛的、接觸了這些人偶們,也是未來必須要成為的匠人。

日本一月新番動畫,《更衣人偶墜入愛河》排行榜第一,最火的是她 - 第8張

而在動畫中,雖然它更多的是一部戀愛番,但是從cosplay的細節、人偶製作上,確實細節、科普十分到位,這說明了漫畫原作者對於cosplay是有一定研究的。

日本一月新番動畫,《更衣人偶墜入愛河》排行榜第一,最火的是她 - 第9張

比如:珠珠說的眼睛通過“膠帶”可以拉伸、假毛如何選擇、衣服顏色的選擇上等等都是十分專業且有理有據地。從這些細節上來看,男主他確實是將製作娃娃的、製作的各種技術活活用到了cosplay的衣服和道具上,所以從這裡也可以看得出來本作確實是看著十分舒服和專業的動畫作品。

四、所以值得追

從上面也看得出來,不管是演出效果也好,還是cosplay的專業程度來看,都在一月新番中屬於佼佼者,而《更衣人偶墜入愛河》能賣出如此多的周邊產品、口碑如此好,那麼自然看得人就多,買的人也多了。

日本一月新番動畫,《更衣人偶墜入愛河》排行榜第一,最火的是她 - 第10張

而不管是有沒有在我們這邊播放,至少《更衣人偶墜入愛河》在我看來,確實是一部我十分喜歡的番,所以今天寫這麼多,也是想告訴各位這番還是值得一看的。

數據圖片來源:網絡。

日本一月新番動畫,《更衣人偶墜入愛河》排行榜第一,最火的是她 - 第11張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更衣人偶墜入愛河
中文名:更衣人偶墜入愛河
原 名:その著せ替え人形は戀をする
又 名:戀上換裝娃娃 / My Dress-Up Darling / Sono Bisque Doll wa Koi wo Suru
首 播:2022-01-08(日本)
IMDb:tt157656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