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兒子去看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3 02:15:04 作者:芳草萋萋 Language

週六,專門擠出時間,帶兒子去電影院看了這部片子。

不為什麼,只是想讓他知道,真正的動畫片,應該是什麼樣的。

在《熊出沒》、《喜洋洋與灰太狼》、《豬豬俠》……之外,動畫片應該是這樣的。

幸好,他很喜歡,看的專注又認真。

其實,在我看來,《千與千尋》不僅僅是一部拍給孩子看的動畫。我初次看到的時候,也已經20幾歲,在職場上起伏掙扎。嗯~是的,我們這些“小鎮青年”,總是後知後覺~

這是一部治癒系的電影。其實很多日本動畫電影,都是治癒系的。比如宮崎駿老先生的一系列:《千與千尋》《龍貓》《哈爾的移動城堡》《魔女宅急便》《天空之城》《懸崖上的金魚姬》……及至現在正在重溫的《夏目友人帳》,我可能都不記得故事的情節,但一定記得,看過後,那種充溢心間的溫暖、感動。

不期望兒子看一次就會喜歡上這樣的動畫,記住裡面的情節,只是希望這部動畫,能在他心裡留下一個淺淺的印記,希望在他心裡,永遠有一個地方,是關於愛、關於美、關於溫暖的……

希望他終有一天,也能長成一個堅定、勇敢、充滿愛與溫暖,懂的尊重與理解的正直的人。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