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都有一顆少女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23:55:59 作者:橘子香水 Language

《惡作劇之吻》最大的成就不僅僅是一部讓人懂愛的愛情劇,它更是一部成長劇,琴子的成長代表了許多女生。

相比中日韓泰各國版本的《惡作劇之吻》/《一吻定情》!我最喜歡的就是動漫版本的了!高中看過一遍,大學又看一遍!我想以後我還會一遍遍重溫的!動漫版的惡作劇之吻劇情相對較長,從學生時代到一家三口!特別溫馨,劇情也很飽滿,不用受演技和長相的影響,更有代入感!看的時候總是又哭又笑!每當我對戀愛失去信心時,這部動漫總能給我力量,讓我重燃對於愛情的希望!即使生活再不堪,我們總在期盼自己的直樹/琴子的到來;或已經擁有了自己的直樹/琴子。我也相信,會遇到純潔而熱烈的愛情的!

動畫信息

惡作劇之吻
中文名:惡作劇之吻
原 名:イタズラなKiss
又 名:淘氣小親親 / 一吻定情(動畫版)
首 播:2008-04-04
IMDb:tt12143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