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是你有一顆善良而柔軟的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5:59:50 作者:你知道的太多了 Language

每次看到他一個人走路或者發呆,記憶裡那個落寞的獨自坐在公園裡的小男孩就跑出來。他一個人上學,下課,因為具備別人沒有的能力而被質疑和嘲笑,加上父母早亡,於是變得更加形單影隻。
幸運的是並沒有變成內心偏執的人,具備溫暖柔軟的性質。他對貓老師說,美術館的附近有一家好吃的拉麵店,貓老師鬧著要去,他卻又笑笑,不帶你去,你要留下了看家。那團毛茸茸落在他的肩上,他是真心在笑的。又或者,擔心著自己的朋友被妖怪吃掉,又不確定妖怪的屬性,內心忐忑著,索性將自己沉進浴缸底部,深呼吸著,可是最終又心軟。
從小時候為自己的超能力申辯,到如今默默歸還友人帳,那個身材瘦削的男孩子走過路口,擔心妖怪擾亂了叔叔阿姨的家,又擔心好朋友受傷,總之,一個人默默承受著,但對著大家笑。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多,再也不是當初公園裡那個一個人哭泣的小孩。
雖然未必大家都能瞭解他的超能力,但是也是掏心掏肺的付出的。若不是你有一顆善良而柔軟的心,夏目,你會不會還是那個獨自回家的人?
所以我才說,我多喜歡你啊,你是一個這麼好的人。

動畫信息

妖怪聯絡簿 一
中文名:妖怪聯絡簿 一
原 名:夏目友人帳
又 名:妖怪聯絡簿 一(臺)
首 播:2008-07-07(日本)
IMDb:tt13524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