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琴子感動了一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0:01:45 作者:yes_zx Language

這個劇本被翻拍千千萬,被幾代人喜歡,我覺得劇情還是更適合動漫,這樣看起來才更有想象空間嘛!

小的時候看,迷戀入江直樹的完美,長大後看,發現最讓人感動的是琴子為愛付出一切的那顆心。是是是,是有人說直男癌直女癌,女兒應當自強直樹就是大渣男巴拉巴拉。好像這種路線已經跟現在這個時代相悖。然而,傾自己所有去靠近一個人的表達愛的方式在我看來一點也不過時,因為對愛的定義千千萬,但核心並沒有變。當然,這只是一個勵志故事。我們付出所有,不代表可以得到自己的入江直樹。但我們付出了代價又換回了一輩子的感受,也不虧。人到30,發現擁有曾經感受,是多麼難能可貴。

動畫信息

惡作劇之吻
中文名:惡作劇之吻
原 名:イタズラなKiss
又 名:淘氣小親親 / 一吻定情(動畫版)
首 播:2008-04-04
IMDb:tt12143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