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這麼幸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0:27:48 作者:/ 隱廂。 Language

    一口氣看完了25集,果然這種動漫還是連在一起看比較有感覺的說。以前看過臺版的惡作劇之吻第一部,所以看前面一部分的時候很有些都知道下面會演什麼不想看下去了的感覺,不過還是從頭到尾的看下來了。我並不想把臺版的和動畫版的做什麼比較,只是想寫寫看完後自己的感受。

    這種戀愛型的故事應該說是永遠都不會過時的,純粹的愛情故事從來都會受到追捧,不管是06年的時候看的電視劇還是現在看的動畫片,這部劇給我的感覺總是幸福多於一切。

    琴子那麼那麼的努力,追隨著自己喜歡的人,單戀了五年,投入了最愛的人的懷抱。最羨慕這樣的人,一輩子可以只這麼單純的喜歡著一個人,只注視著他,只想這麼一直和他在一起,痛苦、快樂都只為那一個人,只擁有這麼一段戀愛,然後可以和他度過一生那麼久……這不是單調,也不會無趣,因為可以擁有這麼純粹的愛情,只是因為愛而在一起生活,是件美妙的事情,而且在愛情裡只用和一個人分享自己所有的心情,真的很幸福。琴子笨笨的,什麼都做不好,可是她可以這樣的愛著直樹,從來都不曾放棄的追逐著直樹,然後和直樹在一起,所以她很幸福;直樹很聰明,什麼都做得好,他被笨蛋琴子愛著,這份愛給他添了很多他不曾遇到過的麻煩,也讓他懂得了什麼叫做愛,所以他也很幸福。

    直到他們結婚前的部分,因為有電視劇的基礎,所以沒投入太多的心思去看,而結婚後的部分,很多鏡頭都讓我感動……

    直樹總是拽拽的滿不在乎的樣子,琴子總是不夠自信甚至擔心的心情,他們的婚姻並不是那麼一帆風順。不記得多久前看到一段話,大致意思是童話總是以王子和公主在城堡裡結婚然後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結束,可是他們婚後的生活又會是什麼樣子的呢?真的會很幸福嗎?是啊,結婚讓故事告一段落,可是真一起生活才是真正的開始,兩個個體組成一個家庭,他們總要在生活的磨練中學會信任、包容和愛。琴子和直樹也是這樣,他們幸福得結了婚,婚後的生活卻讓他們面對了各種考驗,聰明如直樹,也並不總能高分通過,笨拙若琴子,也懂得努力的堅持能夠獲得好的結果,所以,這兩個孩子用他們對彼此的愛情,走過了那些歲月鋪設的坎坷,迎來了他們的孩子,和他們真正的幸福。

    我對幸福的定義很簡單,好好的生活,有愛自己和自己愛的家人、朋友,有香甜的蛋糕,有淳濃的咖啡,就好了……像琴子那麼努力的向自己想要達到的目標努力,非常非常的努力,然後快樂的向幫助過自己的人們說謝謝,對自己努力的結果感到滿足,享受,這樣,真的就很幸福了……

    如果可以這麼幸福,什麼付出都會值得……

動畫信息

惡作劇之吻
中文名:惡作劇之吻
原 名:イタズラなKiss
又 名:淘氣小親親 / 一吻定情(動畫版)
首 播:2008-04-04
IMDb:tt12143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