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之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0:30:06 作者:King Language

  本來只是放鬆地看一看,畢竟幾個版本的真人劇集都看過,想著看看動畫版的對照一下,沒想到還相當出色,特別是結婚後的部份,我都沒接觸過,相當精彩。我想如果前半部還可以算是偶像愛情劇的話,後半部卻有了相當的深度算得上劇情戲了。
  當面前著啟太的插入,直樹抱其自己的妻子,平靜地說:“你不需要她,但只有琴子在我身邊,我才活得像我自己。”事實上提煉出兩人情感與戲集的全部。甚至可以說此劇完全是“上帝關上一扇門時,往往會打開另一扇窗”的另類解釋。
  為什麼這樣說?原來直樹只是智商超高加上物質條件優越,事實上他的面無表情確實不是“裝酷”,而是真的不明瞭人情世故。雖然他什麼東西都是過目不忘,但也僅僅是如此,面對著人心世情,他委實沒辦法真正的理解。這時也正是琴子闖入並佔據他心中的真正原因。正因為有了琴子以及她周圍的金等人,才使得直樹真正成為一個完整的人,不是一臺高智商的機器,而是一個有血有肉,會哭會笑會心痛會心酸會愛會嫉妒的人。
  我在想,直樹的媽媽真是神人,太瞭解自己的兒子了,也正因為此才顯示出其一個母親的覺悟,否則真難以理解她為什麼一開始就認定了琴子為直樹的愛人,了不起的母親。

動畫信息

惡作劇之吻
中文名:惡作劇之吻
原 名:イタズラなKiss
又 名:淘氣小親親 / 一吻定情(動畫版)
首 播:2008-04-04
IMDb:tt12143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