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入江直樹在哪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0:09:44 作者:0405|Love&Life Language

難道丘比特真的顯靈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都在看《一吻定情》的緣故,居然會夢見他。

其實再早之前我一直是很不喜歡看這部作品的,因為女主角完全就是個很沒有任何原因會讓人喜歡上的女學生。大概也因為像Rose說的那樣,只是因為女主角不是你,所以才會有一種天生的牴觸。可是男主角呢,男主角也不是一個人見人愛的角色啊,要是現實生活中遇見這樣的人,我鐵定不會過多的去關注這樣的人。畢竟根本不是一個level的啊。他也完全不是男主角那一類型的人。所以,說來說去,大概還是少女心在作怪啊。

什麼是少女心。每個人心目中都會有自己的入江直樹。那個入江直樹也會是長相俊俏、學習成績頂尖、體育全能,而且還會做家務會下廚。哪個女孩子不想找一個這樣的男朋友。Jane也說過,這樣“霸道總裁”型的男人最受歡迎了。當然我是非常不奢求能遇見這類人的,不過Neva說,夢想是有的,萬一實現了呢,馬雲這句話絕對是萬能的,不要輕易放棄啊。就在我不以為然的那個晚上,我居然夢見了他。

當然我的第一個反應是,這是什麼意思!之前為了制止自己往女漢子方面發展,再被媽媽催促要有一個女孩子的樣子之後,我決定還是補了這部“傳說中的少女純愛漫畫作品”。結果,就是夢見了。

所以,你還是有少女心的吧。所以,我果然還是個女孩紙!

真人版我就不說了,怕招黑。還是說說動畫裡頭第十四集,名字是《最強之吻》。雨中,入江直樹的告白更是讓我感動。回想今天早上做的夢,其實也不是什麼牽手告白的橋段,只是很簡單的一段沒什麼內容也沒什麼重點的對話,不過這樣也就夠了。少女心也不是一定要遇見轟轟烈烈的劇情,反而覺得只有對方在我身邊,不會離開我就好了。

我想我再也不會嘲笑那位曾經說在看了臺灣版《流星花園》後一下入了F4餓坑的同學了。

希望我能快點遇見那位“入江直樹”吧。

動畫信息

惡作劇之吻
中文名:惡作劇之吻
原 名:イタズラなKiss
又 名:淘氣小親親 / 一吻定情(動畫版)
首 播:2008-04-04
IMDb:tt12143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