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0:38:57 作者:Old butt Language

第一季,很棒,第二季很多方面弱了。由二人的感情引出的笑料還是可以的,但是多了太多和二人感情線無關的故事,可以看出用力很猛但是實際效果並不好。應該不是因為我只對二者的戀愛故事感興趣,因為事實證明我很喜歡各方面的喜劇,同時我也不否認很喜歡看別人的甜甜的戀愛。所以,得出的結論是第二季的確多了很多效果不好甚至很差的笑料,像是低配版銀魂的花式吐槽大可不必,學還學不像。這樣下去第三季只可能更差或者和第二季一樣,不可能像第一季那樣全程主線無尿點。補充說明,第十一集B站上很多人將其奉為封神一集,有失公允。的確是不一樣的一集,講了一個挺治癒勵志的故事,但是絕對不值得吹捧。因為他沒達到優秀勵志治癒番的水平。雖然作為喜劇,做到這麼一集也不容易,但是客觀來說這一集的確不夠優秀,因為還有很多更優秀的同時做到喜劇和勵志治癒完美結合的作品同時存在著,比如美劇《摩登家庭》。

會將這一集稱為封神一集的人,要不是沒見過世面,要不就是沒思考過就跟風叫好。第一種人沒什麼問題,人人都有在某方面很薄弱的可能,我沒看過更好的可能也會覺得這一集太強了。但是第二種人就很噁心,以為跟風評論了自己就可以擁有了什麼一樣,好像自己就是專業影評人了一樣,好像就被這個世界接納了一樣。

我也經常影評,但我從不做違心的評價。我的評價也不一定對,肯定有錯的地方。但是我罵人也不是隨便罵的,我會罵一類人,往往是因為他們錯得徹頭徹尾,錯得不自知,反而還洋洋得意?

豆瓣和知乎有太多不懂裝懂的人了,人可以不懂,但是不能瞎說。民主集中制是非常合理的存在,不是每個人都有資格做每件事的。豆瓣評分一直以來都是較為權威的存在,現在我越來越清楚地認識到它存在著的很多問題。不管你是誰,認真看了還是沒認真看,寫影評了還是沒寫,都可以通過隨便點一下打分按鈕給作品評分。這公平嗎?

我寫這個不是為了說我和別人不一樣,我有優越感。我不是為了讓我“以下”的人失去評分的權利而寫的,我自己都可以接受再也不能評分,但是我不能接受有人瞎評分,讓真正優秀的作品被一些宣傳力度大跟風狗多的作品蓋住光芒。

評分的權利應該留給專業人士,或者至少留給那些認真寫了影評,有所分析有所感悟的人。

動畫信息

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第二季
中文名: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第二季
原 名: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戀愛頭脳戦~
又 名: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第二季
首 播:2020-04-11(日本)
IMDb:tt116742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