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好可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0:28:34 作者:旺仔牛奶 Language

看了好多戀愛番,這部真的好搞笑!應該是我看的第一部男女主都是傲嬌的校園戀愛番,每次看他倆為了讓對方表白想盡辦法,用他倆那高智商的腦袋用盡各種心機真的笑死。

千花書記真的好可愛,果然天然呆是腹黑的剋星哈哈哈哈,每次都能以出其不意而又呆萌的方式破壞輝夜跟會長之間的氣氛,不愧是你,外交官的女鵝藤原千花。

石上一開始看起來真的陰沉沉的,到後面回憶了石上的時候才知道他是個真男人!被同學誣陷,誤解,也沒有選擇說出事實破壞女孩子的名聲,真的太好了嗚嗚嗚,看到後面我都哭了,石上真的人好好,還好後面大家對他的好他都看到了,也慢慢的變得開朗起來了,真好。

總之第三季什麼時候出啊!

動畫信息

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第二季
中文名: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第二季
原 名: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戀愛頭脳戦~
又 名: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第二季
首 播:2020-04-11(日本)
IMDb:tt116742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