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笑著看完的輝夜大小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0:31:52 作者:R成02 Language

2020-7-20

都說動漫給人以邏輯思考,那麼評論多是理性且合乎邏輯的,但是這種讓我笑死的爽翻,哈哈哈哈哈,就沒有那麼多說法了,我是爽了。昨天看了第一集,今天看了剩下的十一集。

看過幾部校園主題的動漫,都以為拍不出什麼吸引人的新花樣了,輝夜大小姐可真是太可了,人物都很喜歡,劇情不俗套。貼近主題的想讓對方告白的主線很好看,頭腦戰的部分很搞笑。支線劇情彌子門神的加入還可以,石上真男人的部分一開始不好接受,看到最後,還是被感染了。而且這季白銀也很men,可以說石上白銀這一季都很真男人。

這一季車開的也很好,有種什麼樣的感覺呢,就像是對著喜歡的人紳士發言一樣的爽的感覺。看完第二季,我越來越喜歡輝夜的聲優了,一會去關注一下。感情戲走的也很棒,沒辦法,是戀愛番嘛,感情戲還是拿捏的很到位的,也不會油膩的影響搞笑部分,不管是換屆,還是石上真男人,還是最後一話的刮颱風換手機,都很棒。

說到底,有點無腦吹了,但是事實就是這樣,這是這部番給我帶來的觀後真實感覺,我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吧。你若是看完了還在想著這樣一部番的漏洞,想著這部番看完沒營養,裝作冷淡而故意死撐,那你未免活的太認真了,把看動漫的時間用來讀兩本書吧,對你來說更有益處。

動畫信息

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第二季
中文名: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第二季
原 名: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戀愛頭脳戦~
又 名: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第二季
首 播:2020-04-11(日本)
IMDb:tt116742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