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評分不僅虛高!而且這番轉行了。變味了,不是鬥智沙雕嗎?怎麼變刷情感問題了?怎麼石上第一季那麼悶騷,第二季石上又變校園暴力救贖的產物,所以這到底還是沙雕搞笑番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0:45:30 作者:永遠的卡密 Language

1,輝夜大小姐質量的成功不可否定 ,A-1極其少見的精品

但這不是我第一季喜歡的那群沙雕了

2感覺現在看番的都剛入坑,可能剛好碰上輝夜稱霸的年代就認為這是神作,或者頂尖前列

3豆瓣多的不是惡意差評,是"惡意"好評!!!

4戀愛沙雕這類番裡說實話我只見過9分左右的,所以輝夜2這評分確實水了一些。

5.其實可以專門出不同區評分,不同類型沒法比較

6.看了11集我尋思著從智鬥沙雕番變成完全沙雕番,又變體現校園暴力的刷情感救贖番,所以和第一季悶騷的宅男石上這個被校園暴力的石上是同一個人?難道校園暴力使人變悶騷和變宅?

7戀愛沙雕智鬥變了我都接受大不了改吃糖,但從石上這總感覺變了,如果他真被校園暴力,說話不應該更謹慎小心,而不是第一季騷話不斷而且有一段第一季會長請石上分析輝夜生病那件事,石上說話非常直男,說的話塑造的應該是一個單身狗和老宅男。

8我認為這波劇情昇華拉了一大批萌新觀眾,但像我這樣從第一季視角出發的反而感覺奇怪。第11話可能在大多數觀眾眼裡封神,但在我眼裡反而串味了。

怎麼說呢,本來作為沙雕類型上限下限就極大,差評基本沒有。可能別人認為封神的11話,在我看來不如出個外傳,可能主線沙雕戀愛作者也不了多少就完結了,用石上改群像劇,還可以昇華到社會問題再拉一波人氣吧。不過沒什麼大問題,可能是評分標準降低(萌新湧入)導致的超高評分。我估計如果沒錯的話這番過幾個月9.1~2左右應該是正常評分

Ps:等評分公正一些再給了四五星畢竟畫質太好,有觀點可以發到評論區,博主每日評正,要是就是要吹爆輝夜2的話,也不必說髒話,可以點踩,小編不介意

動畫信息

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第二季
中文名: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第二季
原 名: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戀愛頭脳戦~
又 名: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第二季
首 播:2020-04-11(日本)
IMDb:tt116742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