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般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11:09:57 作者:麥子麥子醬 Language

因為我是《HONEY&CLOVER》的大扇子,所以交響給我的感覺就是—簡直和H&C如出一轍~無論是從畫風、細節處理、人物內心獨白、OP&ED的畫面,全部都是一個套路~比如說ED裡會出現一小部分下集預告畫面。這就是一個公司出品的緣故吧~沒關係,反正我喜歡這樣的感覺。不過交響和H&C的配樂就大不相同了,這次是古典最高,而且出現配樂的次數沒有H&C那樣頻繁,同時也沒有電視劇裡那樣頻繁,我還是喜歡音樂多一點的烘托氣氛。

其實當時在看電視劇的時候,就在對比交響和H&C,一個是美術學院,一個是音樂學院,當時還小煩惱了一下到底讓我選擇的話,是美術學院比較好還是音樂學院比較好呢?(反正都比外語學院要好|||)動畫的交響和電視劇的劇情編排細節上還是有所不同的,所以還是有新鮮感存在,可惜千秋王子就沒有那麼美型了~不過很喜歡小關暴走的聲音\^o^/,越聽就越想讓人欺負!野田廢的聲音挺可愛的,但是聽慣了電視劇裡懶洋洋麵糊糊的感覺,就覺得這聲音過於可愛了。那個耕造老師果然就是找中井和哉叔叔配就對了!不愧為傳說中的摺扇鬼面啊!

動畫信息

交響情人夢
中文名:交響情人夢
原 名: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又 名:如歌般的野田妹
首 播:2007-01-11(日本)
IMDb:tt092809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