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ゴフ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11:09:34 作者:Phoebe Language

因為深沉的愛,無比的憎恨令到在死後世界的人寫信給在世的人的郵件,郵件各色各樣,連收信人都各不相同。有為保護自己而槍殺自己爸爸的姐姐,也有想了解死亡的初中生,有因為相信自己所愛而死的人,有被人原諒的遊戲創作者,更有因為留戀主人的貓。死後文體現了人最後的心願,最後的愛或怨恨。死後文就是人在生時無法寄出的信。

但做送信人的文伽卻引足人胃口,一個因人格分裂而產生的另一個人,為了另一個自己不再受那個不堪被妻子拋棄的有名爸爸的虐待,而親手槍殺了自己爸爸。另一個自己卻在病床上昏迷。亦因此而成為信使。看盡世人的生與死。但是距還是想因為心中有罪而得到心中的救贖,送去自己的死後文。最後是改變到重生。小文變的堅強,文伽亦原諒自己。各自生活回到原點。

文伽對爸爸的恨是因為對小文的愛而產生的,最深切的愛產生最深切的恨。最深切的愛產生了死後文,最深切的恨亦是。

你又會留下什麼樣的死後文給誰呢?……

動畫信息

死後文
中文名:死後文
原 名:シゴフミ
又 名:Shigofumi
首 播:2008-01-05(日本)
IMDb:tt11616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